用恩怨造句

用恩怨造句

  【注音】: en yuan

  恩怨解釋

  【意思】:恩惠和仇恨(多偏指仇恨):~分明|不計較個人~。

  恩怨造句:

  1、我跟它們沒有個人恩怨。

  2、不算嚴格意義上的傳記,但卻以細緻的調查和優美的文筆描述了八對政治家的恩怨,披露了過去200年間(英國)政治史的大量資訊。

  3、然豁達能溶解恩怨,化干戈為玉帛,消災難於須彌之間。

  4、我們沒有話太多時間在過去的恩怨上,而是更多地討論將來。

  5、雖然他們可能不會對位,但是想像一下他們總會出現在同一個賽場,加上湖人和凱子的恩怨,也許終有火花產生。

  6、為什麼為演變成這樣?“蘇打之戰”將為你呈現所有可口可樂和百事之間的恩怨史。

  7、民族危機當頭,必須捐棄個人恩怨。

  8、吳先生說,張貼者如果與該女士有個人恩怨,完全可以透過法律途徑解決,而選擇如此極端方式,對該女士的生活和工作都會造成影響。

  9、你的私人恩怨可能危及女王政府的安全。你有一項任務,我希望你客觀而專業的完成。

  10、雙方應淡化歷史恩怨、相互諒解、相互讓步,最終徹底解決邊界問題,使中印關係得到全面提升。

  11、陳家剛以美女如雲的個人化語境,在畫面上捏造了一個又一個豪門恩怨的宏大敘事。

  12、這無關乎跟極客的個人恩怨,僅僅是因為IT專業人士身價很高,一旦IT部門過於龐大並走向集中化,他們傾向於變成“不”字掛口的'專家。

  13、該國一些觀察人士認為阿布利亞佐夫的動機顯得更有私人恩怨的色彩。

  14、有些案子中,除役是基於被拋棄的戀人或其他有個人恩怨的人的證言。

  15、曼城一干人等堅持認為,作為一個男人,布里奇應該把自己對特里的私人恩怨先放到一邊,代表自己的祖國出現在南非的世界盃決賽圈才是他的頭等大事。

  16、佩林和網際網路的恩怨還不止於此,她曾威脅將起訴不斷髮布關於她的婚姻狀況的謠言的部落格博主。

  17、更為奇怪的是,目前還不能確定開槍男子是否想傷害連勝文,以及是否與參選者有個人恩怨。

  18、問題絕非兩位昔日盟友之間的恩怨這麼簡單。

  19、準確地說,我們之間沒有什麼私人恩怨在裡面,大家都是在為中國跳水而努力著。

  20、我們必須以空前的責任心處理,必須把政治和個人恩怨拋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