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用內外造句

關於用內外造句

  【注音】: nei wai

  【意思】:(1)內部和外部;裡面和外面:~有別|長城~。(2)表示概數:一個月~|五十歲~。

  內外造句:

  1、在我所有的初步承諾中,這一項在本組織內外引起了最多的討論。

  2、今天,這個反動集團百孔千瘡,內外交困,矛盾重重。

  3、因此,讓我們考慮這樣一種情況,您有一個可以在企業防火牆內外執行的應用程式客戶端。

  4、藝術家和學生也紛紛奔赴布拉格內外,深入工廠,前往其它城市,以爭取更多的支援。

  5、我讓他們每人帶一本書來,這本書該為他們提供了對這個問題的提示,只要是他們在學校裡課堂內外讀過的都行。

  6、雅虎公司內外都已開始質疑,楊致遠是否能夠抗拒保全自己的影響力和功績的誘惑而按照符合股東的最大利益的方式行事。

  7、而半島上的這種緊張局勢已經在半島內外引起了很大的恐慌。

  8、不過,如果我們視野內外空間都是無限的,那麼它誕生於無限。

  9、防火牆內外通常仍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10、如果開發商試圖規避法律,就會有人起訴。但內外的報告表明中國的司法體系基於法學也基於回扣。

  11、不過,在這場議會大廈內外上演的大戲裡,對於如此苦澀的現實,絕大多數演員似乎視而不見。

  12、你應該知道企業內外的變化是如何影響毛利潤率的。

  13、這些資料本身的可信性經常遭到天朝內外觀察家的懷疑,但是我們幾乎沒有別的.選擇,只能依靠其所提供的官方資料。

  14、鮑勃列出自己要完成的事情之後,便與自己新部門的員工交談,還接洽了該部門的客戶——不論組織內外全都接洽。

  15、必須由企業內外各個組織進行維護的移動部件正在快速地增加,這使得有必要進行相應的治理。

  16、另一個目標是提高依賴注入容器在微軟內外的使用。

  17、但是有個更大的原因就是小布什之情將會變成一種真實的奇蹟出現在環城公路內外:茶黨。

  18、小小的舞臺佈置在酒店的內內外外。

  19、這非常的困難,然而,在歐洲內外,都運用著類似於聖經的分類到戰爭的世界中去。

  20、這樣做使集團內外的交易順利進行。

  21、這些志願者幫助聯絡人員和技術,指導、構建、改進和展示IBM內外的各種虛擬空間解決方案。

  22、當一個理想版本基因在一種人中逐漸常見,該基因內外的基因組會變得越來越雷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