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懷的造句

心懷的造句

  【注音】: xin huai

  【意思】:2心意;心情。

  造句:

  1、你心懷不滿。

  2、我們的心才是一塊海綿;我們的心懷是一道河水。

  3、只有這樣,我才會認真檢查進入我的身體,思想,精神,頭腦,靈魂,心懷的一切東西。

  4、心懷感激讓我們懂得珍惜我們所擁有的,我們所得到的,和那些幫助過我們的人。

  5、對於他所做的事,我並沒有心懷惡意。

  6、如果你始終拒絕向他人敞開心懷,在需要幫助時就可能出現不與他人分享你的技能、才智和能力的問題。

  7、另一方面,你又怎麼能不這個地方心懷敬畏?

  8、然而,這些措施要求人們對未來心懷希望並明確自己的目標。

  9、如果每一個人都可以學著心懷真愛、希望和寬恕去度過每一天,那麼我們身邊將再也不會有戰爭。

  10、如果我們心懷恐懼、戰戰兢兢的去接近一個感染了傳染性疾病的人,我們肯定會把自己變成有毒的微生物。

  11、沒有人會像我們農民這樣慶祝一場大豐收的。其他美國人也應該為此慶祝,應該對農業豐收心懷感恩。

  12、為你生命中所擁有的美好,心懷感激吧。

  13、比如說,如果一個獵人在狩獵過程中射殺了另外一個獵人,我們得知道這個獵人當時是怎麼想的:他是心懷妒忌,還是錯將他的同伴當作獵物了?

  14、我的父親並不總是一個心懷仇恨的`人。

  15、對死之過程心懷恐懼也無可非議,因為人死時肉體的痛苦是俗世凡人必須經歷的實實在在的一部分。

  16、所有的女人都會看起來像吉賽爾,然而他的吉賽爾總會比其他吉賽爾身材好,使得他的朋友們都心懷嫉妒。

  17、雖然我不知道將怎樣結束自己的人生,但是每天醒來我都心懷感激,為擁有這個經歷生活的機會。

  18、尋求滿足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心懷感激。

  19、然而,我在做事的時候總是心懷我們國家的最佳利益。

  20、大多數人雖心懷不滿卻仍從事著他們不喜歡的工作。他們認定工作是為了賺錢並由此淪為工作的奴隸。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