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口婆心的造句

苦口婆心的造句

  在他媽媽苦口婆心的勸說下,他終於把事情的真相和盤托出。以下內容是小編為您精心整理的苦口婆心的造句,歡迎參考!

  苦口婆心的造句一

  1、當年老師在幫助我們這些頑劣孩子上進時,可真是苦口婆心。

  2、今天你不聽父母苦口婆心的勸告,總有一天你會後悔。

  3、要是有人看不出切除嬰兒生殖器而造成其終生痛苦,與打耳洞大多數女性到了特定年齡自願去做的小事,這兩者之間有什麼差別,我也不想苦口婆心相勸。

  4、受害者家屬話語權有限:一位律師聲稱,官員們苦口婆心、軟硬兼施,幾個小時後終於說服他們同意接受賠付調解。

  5、政府苦口婆心地安撫乘客,國有媒體引用了“大量的實驗室資料”,以證明高鐵列車的安全性“完全有保障”。

  6、這孩子對我們苦口婆心的勸導根本置若罔聞,我們都不知怎辦才好!

  7、你都做錯事了,我們這樣苦口婆心地勸導,你還不聽?

  8、經過父母苦口婆心的勸導,小李終於改過自新,重新做人。

  9、我和龍濟光苦口婆心的談了十幾分鍾。

  10、要是總統在腰圍問題上苦口婆心還不夠,國會議員們正在討論對含糖飲料徵稅以及要求餐館在選單上列出卡路里含量的提議。

  11、母親苦口婆心的勸告,我一定牢記於心。

  12、畢業以後,才真正體會到老師以前苦口婆心的教導,是何等重要!

  苦口婆心的造句二

  1, 在他媽媽苦口婆心的勸說下,他終於把事情的真相和盤托出。

  2, 老師苦口婆心地教育我們要好好學習,我們不會辜負她的期望。

  3, 他常苦口婆心地勸導我要好好學習。

  4, 你怎麼能對老師苦口婆心的勸導充耳不聞呢?

  5, 今天你不聽父母苦口婆心的勸告,總有一天你會後悔。

  6, 我苦口婆心地說了大半天,已經口燥唇乾,可是他仍然無動於衷,毫無悔改的表示。

  7, 面對老師苦口婆心的教誨,他低下頭來諾諾連聲。

  8, 老師和家長苦口婆心的話語,使他認識了自己的錯誤。

  9, 老師苦口婆心地說了他一番,他聽了之後卻滿不在乎。

  10, 你都做錯事了,我們這樣苦口婆心地勸導,你還不聽?

  11, 他苦口婆心地勸解終使他幡然悔悟,及時回頭。

  12, 經過家長和老師們苦口婆心的規勸,小燕終於放棄外出打工的念頭。

  13, 老師們嘔心瀝血、苦口婆心教育我這麼多年,如今我畢業了,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

  14, 母親苦口婆心的勸告,我一定牢記於心。

  15, 媽媽總是苦口婆心的說,要好好學習,可是我總是聽不進,劉老師,怎樣辦!

  16, 你不要把父母對你苦口婆心的勸說當成耳旁風,繼續走下坡路。

  17, 老師的苦口婆心,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內心世界。

  18, 廠長苦口婆心地勸說了半天,小紅仍然是無動於衷,頑固不化。

  19, 爸爸已經苦口婆心地勸過他好多次,可是他依然故我,不知悔改。

  20, 我和龍濟光苦口婆心的談了十幾分鍾。

  21, 老師苦口婆心地規勸他要好好學習。

  22, 老朱對老崔的規勸,真是苦口婆心,很難再找到這樣的朋友了。

  23, 你怎能對老師苦口婆心的勸導充耳不聞呢?

  31, 老師們嘔心瀝血、苦口婆心教育我這麼多年,如今我畢業了,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

  32, 母親苦口婆心的勸告,我一定牢記於心。

  33, 媽媽總是苦口婆心的說,要好好學習,可是我總是聽不進,劉老師,怎樣辦!

  34, 你不要把父母對你苦口婆心的勸說當成耳旁風,繼續走下坡路。

  35, 打兩個電話,一個口是心非地罵人,一個苦口婆心地教育人。

  36, 老師的苦口婆心,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內心世界。

  37, 廠長苦口婆心地勸說了半天,小紅仍然是無動於衷,頑固不化。

  38, 經過父母苦口婆心的勸導,小李終於改過自新,重新做人。

  39, 爸爸已經苦口婆心地勸過他好多次,可是他依然故我,不知悔改。

  40, 我和龍濟光苦口婆心的談了十幾分鍾。

  41, 老師苦口婆心地規勸他要好好學習。

  42, 老朱對老崔的規勸,真是苦口婆心,很難再找到這樣的朋友了。

  43, 別把師長和朋友苦口婆心的教導當耳邊風,應多向他們請益來修正自己的錯誤。

  44, 你怎能對老師苦口婆心的勸導充耳不聞呢?

  45, 一心一意嘔心瀝血,二次三番苦口婆心,三尺講臺書生意氣,四平八穩誨人不倦。百年大計馬首是瞻,千秋功業薪火相傳。祝教師節快樂,桃李滿天下。

  46, 上聯:教書育人才,大公無私。下聯:含辛授知識,苦口婆心。橫批:教師頌歌。祝每一位教師教師節快樂,永遠幸福!

  47, 經過略施小計和一番苦口婆心的勸說,我把丈夫也爭取過來。於是,1月1日,我家開始了為期一年的抵制中國產品的活動。

  48, 苦口婆心,我們明知道不對,但是就是無法改,這都是聖人所呵責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