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而出的造句

脫口而出的造句

  1、不管做什麼都好,就是不要立即回覆,因為你可能脫口而出情緒性的謾罵,這無疑是在添油加醋。

  2、即使你所說的話的噁心程度還比不上一個老鼠成災的辦公室,美國人也會脫口而出這個句子。

  3、“謝天謝地,”你幾乎脫口而出,“他不是在生我的氣。”

  4、有一天,琳達脫口而出:“泰比,怎麼樣?”

  5、有個女孩控制不了好奇心,大家都想問的問題被她一下子脫口而出:“男人的.腦袋為什麼貴那麼多?”

  6、在你將要挖苦之前把話說出來。在到達個人憤怒爆發點之前訓練運用主張力能幫助你的挖苦話脫口而出。

  7、一天早晨,就在他幾乎就要脫口而出說自己不能堅持下去的時候,老專家終於走過來示意他鬆手。

  8、最後,我的名字脫口而出。

  9、“你是在暗示我精神錯亂嗎?”病人憤慨地脫口而出。

  10、不要擔心如果自己忘記了單詞或看不懂外文或是不能脫口而出該怎麼辦,這沒關係,你正在學習和進步之中。

  11、我認為這句話雖然是無意識脫口而出的,但卻是一句真理。

  12、一個激動人心的答案就要脫口而出,但他還是讓妻子繼續。

  13、“阿瑟,他簡直就是一個共產黨嘛。”一個人脫口而出。

  14、每一個生靈在危險的剎那都會脫口而出的這種強烈的本能是何而生的呢?

  15、沒有什麼是可恥的觀點,所有的事都應被允許,隨意就能脫口而出?

  16、他脫口而出:“聽著,州丈,明年您將競選總統,如果您否決這項法案的話,我們將在德克薩斯州讓您的總統選舉一敗塗地。”

  17、我抬起頭,看進他深邃的金色雙眸裡,立刻被迷住了。然後,像往常一樣,實話脫口而出。

  18、謾罵之詞,很容易在不是時候的時候脫口而出,或者在你有機會考慮其影響之前,輕易地給出不老練、沒趣味的評論。

  19、這個精力充沛魅力無限的傢伙同時也是一個很會鼓動人心的激勵大師,甚至在他的平常對話中,經典的語句也常常脫口而出。

  20、當然,如果你試著決定是否讓他或者她上網,你的孩子可能已經脫口而出:“我準備好了,我可以掌控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