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具體而微的造句

有關具體而微的造句

  1、館中不論是展廳或藏品庫都是具體而微,歷史展覽只好和美術展覽輪候展出,藏品也很有限。

  2、在安陽殷墟的遺址中還具體而微地儲存著一些精美文物.具體而微:形容事物的內容大體具備,而規模形狀較小.

  3、我們要學習雷鋒具體而微地為人民服務的精神。

  4、原則上,比起笨重的大機器人,具體而微的小機器人有許多優勢。

  5、製作盆景是一項精雕細琢的工作,她要求景物具體而微,哪怕是幾片樹葉,哪怕是幾縷長髯,哪怕是田間牧童,哪怕是江邊釣叟都要精心雕琢,來不得半點馬虎.

  6、人心不足蛇吞象,野心與理想都難實現,我只希望能具體而微,或只得其一部分,也已可以滿足了。

  7、只要你能夠達到這種具體而微的高度你就可以說是成功了。

  8、我們的產品是一種具體而微的建築藝術品。

  9、在安陽殷墟的.遺址中還具體而微地儲存著一些精美文物.

  10、我相信你的具體而微將是你今後成功的保障。

  11、琴房的記憶從來是具體而微、優雅緩慢的。

  12、這次科技創新比賽的節能模型具體而微的表達了他們的心聲。

  13、這篇文章具體而微的表達出了我們想要得到的所有資訊。

  14、你這個模型真是具體而微啊,在表面看起來一模一樣

  15、等到小鳥漸漸長大,羽毛漸豐,一切都具體而微以後,我喜愛它們又甚於那些老鳥。

  16、月圓月缺是具體而微的人生昭示。

  17、安陽殷墟的遺址中還具體而微地儲存著一些精美文物。

  18、博物館裡面的東西雖然不是很多但是每一件文物都具體而微的表達了一段歷史。

  19、納弗所有這些地方歷史悠久,也具體而微的具現美國曆史。

  20、這些變化不但改變著我國流行音樂的文化特徵和美學價值,也具體而微地塑造著人們的生活趣味和審美風尚。

  21、鄉鎮政權是我國權力體系的基礎,是國家政權組織中具體而微的細胞和單元。

  22、忽然間,眼前的一切都變得具體而微了

  23、這本小說是以作者的經歷為雛形而寫成的

  24、這種題不用寫的這麼複雜,只要你具體而微的表達一下就行了。

  25、藝術品是宇宙的精華,也是世界的縮影,是自然界的產物,也是自然界具體而微的表現。

  26、我們需要的就是那種能夠具體而微表達思想的人來幫助我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