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清淡造句

用清淡造句

  【注音】: qing dan

  【意思】:(1)(顏色、氣味)清而淡;不濃:一杯~的龍井茶|~的荷花香氣。(2)(食物)含油脂少:我這兩天感冒了,想吃點~的菜。(3)營業數額少:農忙時進城的人不多,生意比較~。

  清淡造句:

  1、醫生要她吃清淡的食物。

  2、我發現它們全都相當美味、口味清淡且不油膩。

  3、在染病的次日,只進食清淡的食物例如香蕉、米飯、蘋果醬、多士、薄脆餅乾和湯。

  4、包括鳥瞰全島,在一個偏僻的海灘上待幾小時(取決於天氣),還有一頓清淡的午餐。

  5、我要些口味清淡的。

  6、如果條件受到限制,吃點口味清淡的食物,例如沙拉一類的,但絕對不是油油的漢堡和薯條。

  7、每一頓飯都保持清淡,因為飲食太重會導致人昏昏欲睡。

  8、然而不幸的`是,這一理念卻未能被普通美國人所瞭解。這些人寧願嘗試選擇清淡啤酒和低熱量的麵包,也不願增加體能的消耗。

  9、珠子和亮片清淡的裝飾為花童的裙裝點綴了星星點點。

  10、所以以下清淡的飲食習慣和輕鬆的鍛鍊習慣是我們創造出來的。

  11、但盤中成交清淡,且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BOE)波動性指數仍顯示市場波動性較大,這彰顯出投資者謹慎地認為復甦之路仍很漫長.

  12、這樣,男人們就會吃更多的清淡食品,如:沙拉、水果和蔬菜;而女人們為了滿足對方,則會做一些多奶油的、更為油膩的飯菜,如,咖哩或富含義大利醬的食品。

  13、如果該說的說了,該做的做了,給小孩吃點清淡健康的小吃並沒有什麼不對。

  14、美國環保署建議每星期要攝入小於12盎司的鮭魚或清淡的金槍魚(6盎司的長鰭金槍魚),完全避免食用旗魚、鯊魚、方頭魚和大馬鮫魚。

  15、由於今日為美國退伍軍人日,政府機關關閉,美國債市休市,今日匯市交投相對清淡.

  16、分析師認為,夏季交投清淡和對可能回落持謹慎態度是本週市場表現乏善可陳的原因.

  17、研究顯示,"清淡"或"低焦油"香菸與全味正常香菸有著同樣的致命危害。

  18、恰當的種植和加工出品的中國咖啡醇度為清淡至中等,酸度由低到中,和水洗式加工的南美咖啡類似。

  19、飯菜清淡並輔助於水果會有一個好的睡眠。

  20、如果你到家很晚,就不要再喝咖啡或酒,享受一頓富含水果蔬菜的清淡飲食,這會有助於睡眠。

  21、放上一天,椰子汁會變得越來越醇香,上午還是清淡、有氣泡的飲料,到了晚上就發酵成濃烈的酒精飲料。

  22、我們吃點清淡的吧。

  23、成交清淡,走勢波動,因部分交易商離場歡度猶太新年假期,而本週一美國勞工節假期已令交易日減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