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公民造句

用公民造句

  【注音】: gong min

  【意思】:取得某國國籍,並根據該國法律規定享有權利和承擔義務的人。

  1、公民住宅不受侵犯。

  2、每個公民都可以要求受到法律的保護。

  3、我們要將這些小孩子們培養成為好公民。

  4、禁止非法搜查或者非法侵入公民的住宅。

  5、我關心這個問題,這是因為它關係到我的家人、朋友和普通公民的安全。

  6、他是一個傑出的中國公民。

  7、這是一場美國的戰爭,其結果將在未來的歲月中牽涉到每一個美國公民。

  8、要提倡“公民價值”,我們就要對這樣的價值進行演繹,向人們說明為何這是我們行動的基石。

  9、它的“公民”沒有在任何國家或國際機構的表決權,但它們所受到的痛苦,需要被人所瞭解。

  10、這些國家沒有現代意義上真正的“公民”。

  11、每次去洪區視察時,我都感到驚訝,竟有如此多的公民從美國各地趕來提供幫助。

  12、在我們為促進繁榮而共同努力的同時,我們還必須攜起手來,確保我們公民的健康和安全。

  13、對於生活在沒有自由媒體或公民社會的'國家中的許多人,這份報告可能是他們瞭解這個問題的唯一資訊來源。

  14、該實體的缺點(對於一些人來說)就是對股東的限制:不能超過100個人,股東必須是美國公民或居民,只能發行一種股票。

  15、他說:“我們將會保護我們的貨幣,這關係到每個歐洲公民的切身利益。”

  16、因此,一個英明的君主必須考慮一種方法讓他的公民在任何時間任何情況下都需要這個政權和他自己。

  17、但是,沒有一個能夠履行承諾的政府,沒有一個聆聽和公平地對待其公民的政府,這些希望和夢想就不能實現。

  18、公民有權表達他們的想法,而把這發洩出來的唯一有效途徑,就是透過政治幽默。

  19、處於不穩定的婚姻中的人,如果有一方是這些國家的公民,那麼在同意讓孩子到這些國家度假前,要記住這一情況。

  20、他們說,第一、他不應該受到背叛維吉尼亞罪的指控,因為他根本就不是維吉尼亞公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