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靈車造句

用靈車造句

  【注音】: ling che

  靈車解釋

  【意思】:運送靈柩或骨灰盒的車。

  靈車造句:

  1、英國,伍頓巴西特:當運載著兩名英國士兵的靈車駛過街道的時候哀悼者傷心哭泣。

  2、她負責安排火化事宜,包括用一輛特殊的動物靈車把寵物屍體從主人家或獸醫診所帶走,送往專門的寵物火葬場,然後把骨灰帶回給寵物主人。

  3、割風爺,得拿定主意了:或是在這裡等人家來捉,或是接受由靈車帶出去的辦法。

  4、歷史沒有記載,不過赫本後來承認1967年的那個早上自己原本計劃跟隨靈車,然後靜悄悄的走進教堂,坐在後排的位置。

  5、儀式結束後,金大中的靈車在家人和韓國政要的護送下,緩緩駛向國立顯忠院安葬。

  6、靈車停下來,殯儀執事們兜著您的棺材結上一根繩子,把您吊下去。

  7、從韓國各地趕來的數十萬民眾,在靈車經過的沿路兩旁懷著悲痛的心情,向金大中前總統告別。

  8、但不巧的是,靈車超載,人們還沒到墓地,車上彈簧就斷了,酒瓶也摔碎了。

  9、於是在另外兩個人的幫助下,人們輕輕的將棺木送進靈車,關上門。

  10、葬禮於第二天舉行,這天天氣不好,下起了雨,他的崇拜者和朋友便紛紛擠進了靈車。

  11、看著輛靈車。

  12、舞蹈英國靈車前。

  13、靈車要一直滾到墳坑邊。

  14、殯儀員啪地關上靈車車門,準備上車就座,出租馬車的人喊道:“繞道上山,湯普森,馬車才不會太顛簸。”

  15、豐田公司開始生產普銳斯靈車,他們說這種車比傳統的燃氣動力的靈車更環保。

  16、令人不敢相信的是,我最喜歡的車牌照竟然是掛在一輛靈車上:“流行包廂。”

  17、他們沒看見靈車。

  18、一名科羅拉多男子的生財之道很特別,因為他將靈車改造成寵物的豪華轎車,寵物主只要支付每英里1美元,就能用這車時髦地載著他們的.寵物去亞斯狗舍。

  19、有人陪伴他的女友,二十三歲的克萊爾·韋爾斯走上前,在載有他的靈柩的靈車上放了兩朵玫瑰。

  20、Morse守在那兒,很快看到兩位男士把棺材抬到靈車裡。

  21、為表示尊敬,在每年三月舉行的派對上都會出現靈車遊行,嬰兒棺材賽跑和冷凍火雞保齡球比賽等活動。

  22、菲利普?裡夫斯:一輛靈車載著她的棺材駛過。

  23、南威爾士人、二十二歲的丹尼·埃爾森是威爾士衛隊第一營的一等兵。當靈車載著他的屍體經過時,他的親人痛哭失聲。

  24、在觀看過程中,她一下子就發現靈車窗戶先碎掉然後又變完好的問題,棺材上有奇怪破洞的問題,沙灘椅位置變化的問題,以及瑪麗蓮?夢露(MarilynMonroe)露出的胸罩吊帶突然消失的問題。

  25、在這三棟被燒燬的公寓殘骸前面,我們看到一輛從軍用消防隊第五公司來的消防車,一輛靈車,以及幾個在做火情報告的警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