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金的造句

罰金的造句

  【注音】: fa jin

  【意思】:罰款。

  罰金造句:

  1、法官課他十英鎊罰金。

  2、在這20周結束後,他將從站點獲得他原先存入的錢減去所有已支付的罰金的餘額。

  3、如果你確實想改變協議,罰金是相當高的,往往可達到數百美元。

  4、然而,伴隨著罰金和稅收,所有公民都被強制成為了保險公司的客戶。

  5、下一步是處以更高的`罰金。

  6、到那個時候,他表示,他和他的很多同胞將繼續靠打法律的擦邊球謀生,即使是罰金、扣押和監禁時間也不能阻止他們。

  7、鮑卡斯強烈否認,他的計劃並沒有增加稅收,但是他的批評者們認為所謂的像那些拒絕買保險的人所徵收的罰金事實上就是一種稅收。

  8、一箱箱用來支付過期圖書罰金的食品從俄亥俄州康尼奧特的圖書館被搬到食品分發處的貨車上。

  9、一方面,他們想要設定收費的上限,使其更能代表(該)電話公司所負擔的成本,另一方面使各方在合同期內按比例分攤罰金。

  10、相比之下,在最近一起對俄羅斯男子虐待男童的指控中,法官說一名俄羅斯大使館的僱員為這名男子支付了罰金。

  11、他表示因為成功的性別歧視索賠可獲得天價的罰金,所以許多公司害怕僱傭女性。

  12、為了減少扯皮,他呼籲立法要求礦井經營者上訴獲得解決之前先向代管帳戶支付罰金。

  13、如果存在法規遵守方面的組織的問題,那麼執行人員將為違背法規的行為支付罰金。

  14、這一罰金結構在其即將到來的賽季裡可能將提升。

  15、新一輪的推遲可能使波音公司要向航空公司客戶支付更多的鉅額罰金。

  16、經過數年的調查之後,科赫公司石油管道和精煉部門的價格壟斷為其招致了環保起訴和罰金。

  17、我說他得自己付罰金,如果必要的話還要自己付律師費,他都沒有表示反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