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鋼筋鐵骨造句

成語鋼筋鐵骨造句

  (造句1)時刻準備著,用我們的鋼筋鐵骨,支撐起祖國堅強的脊樑。

  (造句2)怎能忘,關公剮骨療傷滿腔英雄硬氣,劉伯成不施麻藥治眼一身鋼筋鐵骨。

  (造句3)風華正茂的一代啊,怎樣用鋼筋鐵骨支撐起共和國的大廈,怎樣邁開走向世界的步伐。

  (造句4)中華民族是一個堅貞不屈的民族,遇到一切困苦,毫不言棄,永無失敗,有鋼筋鐵骨。

  (造句5)我們是祖國母親的驕子,是新時代風華正茂的一代,怎樣有鋼筋鐵骨支撐起祖國這座大廈。

  (造句6)快靠近大橋的時候,我遠遠就看到了大橋的輪廓,一座鋼筋鐵骨橫跨在一望無際的長江上,幾百根粗壯的懸索拉著寬而長的`橋面。

  (造句7)生子當如朱鎔基,鋼筋鐵骨擔道義。

  (造句8)就是鋼筋鐵骨也能被壓成性無能,何況是隻猴子。

  (造句9)不摔跟頭,不碰壁,不碰個頭破血流,怎能煉出鋼筋鐵骨,怎能長大呢。

  (造句10)許朝暉好像真的成了鋼筋鐵骨,從那以後,不管許校長怎樣打她,她都不哭。

  (造句11)就當我以為我是鋼筋鐵骨,百毒不侵,誰又知一份天真簡單穿透我這身鎧甲。

  (造句12)十年的時光教會了我如何直面慘淡的人生,十年的風雨練就了我不屈不撓的鋼筋鐵骨。

  (造句13)許校長憎惡女兒居然經受不住這樣的寒冷,他是要把女兒鍛鍊成鋼筋鐵骨,以便將來能抵擋來自外界的所有傷害。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