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捶打來造句

用捶打來造句

  1.顯然,玄雨剛剛捶打山面的響動,驚動了這位山大王。

  2.他遲遲下不了手,當看到兄弟們將那子彈袋在身上自由捶打,沒有半點痛苦的樣子時,他才慢慢地遵照師傅的吩咐去做。

  3.那就是捶打石,這個石頭無論怎樣打擊都不會破損,但是太過強大的力量什麼都會碎的,你也知道。

  4.小威打網球就像是在後院捶打地毯上的灰塵,那些讓網球如此美麗並充滿競技性的截擊、挑高球和變化球,都在她的比賽中蕩然無存。

  5.一進鎮,便聞到了一股江南風味。跨過臥龍橋,信步在北柵街,河埠頭,三兩婦女拿著木槌捶打著衣服。岸上,煤爐冒出的縷縷白煙繚繞上升。遠處,蜿蜒的青山隱約可見,一。

  6.一場車禍讓他失去了雙腿癱瘓,本就憔悴的他神色慌張的抓住她的手,苦苦的央求著,不要離開,在這敏感的時刻,她不忍心刺激他的神經,淡雅的一笑,點了點頭,輕輕的在他的肩頭捶打著,內心其實是極度的沉寂。

  7.德國像一個徹夜失眠,夜夜失眠的老人,在黑暗中睜大著眼睛無盡止的反省自己,審判自己,捶打自己,和醒著的靈魂做永無止盡的辯論。一個患失眠症的民族!

  8.不過他們時而可以幫我點小忙,幫我遞個工具,或用磁鐵找到掉落下去的`釘子。只是他們只能呆在地面上,捶打廢木料。

  9.男孩子都這樣,青春期,總是會做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舉動來吸引女孩子。這是雄性動物的共同點,雄孔雀自戀狂似的開屏,雄猩猩神經病似的捶打胸部,還有一些動物為了求偶假惺惺地決鬥。唉,神奇的荷爾蒙。

  10.最想聽到的話是會變的。你在等待的時候,它們會發生某些變化。愛——需要——原諒。愛——需要——永恆。這些話聽起來能變成街上的喧鬧聲、敲擊聲、捶打聲。你所能做的就是逃走,這樣才能不出於習慣去敬仰它們。

  11.如果您正被肩頸疼痛困擾,想還自己一身輕鬆,就來服務網試試捶打式按摩披肩。

  12.捶平一折須多少下?這些土布要捶好,也不是一折只捶一遍,得折過來,折過去,反覆地捶打。

  13.悔恨交加的皇帝陛下淚如雨下,額頭上根根青筋暴起,雙拳緊握一拳拳捶打在書案上,不一會書案就被鮮血染紅。

  14.採用純天然本草,經過精心篩選、炮製、細磨之後與溜油、羚羊油和獾油等用青石工具研磨捶打全手工製作而成。

  15.動形象,想理順亂絲和結繩,只能用手指慢慢去解開,不能握緊拳頭去捶打;排解。

  16.哈哈哈……她掙扎著還要逃脫,但為時已晚,他一把將她攔腰抱起,扛在肩頭,任憑她哭鬧捶打他,也絲毫不管不顧。

  17.如果你正被肩頸疼痛困擾,想還自己一身輕鬆,就來服務網試試捶打式按摩披肩。

  18.片中,有人堅持用古法制井鹽,有人專心製作故鄉泉水浸潤的豆腐衣,更有人靠不斷手工捶打做出最有彈性的潮州牛肉丸。

  19.只看妖豔的美女肉色絲襪的玉腿不斷擺動,雙手更是不斷的捶打在蕭逸的身上。

  20.每一次捶打,都是撕心裂肺般的劇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