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重的造句

莊重的造句

  1. 我越來越能嬉笑著看待悲傷,也越來越能莊重地對待笑話了。

  2. “我認識了你,感到非常榮幸”。他莊重地說,然後又蹲下去了。

  3. 這一年,人們仰看高臺之上,他們年輕英武的暮王,正莊重又疲憊地為星墜塔舉行著祭天禮。

  4. 這個莊重的.祭孔大典不僅激起了他“共緬先師,追遠慎終”的情懷,更把他複雜的人生感受統統調動起來。

  5. 富爾德神色莊重,慢慢地走近鍾架,用右手輕輕地拍了拍大鐘。

  6. 他們莊重地為特布考獻上哈達,雙手合十向他祈福,用自己的方式向特布考這位“好人”“善人”表達深深的感激之情,他們還主動湊錢給特布考發獎金。

  7. 經過旁邊安檢後,寬敞的廣場盡頭,又是一座氣勢宏大的黛瓦重簷廡頂,門窗簷楣的宮殿展現在面前,給人以莊重、威嚴,使你仰望。

  8. 不過他也是能屈能伸之人,想通此節,當下便是莊重躬身,歉然道:寧公主殿下深明大義,說的極是。

  9. 頓時,現場肅靜無聲,大家的思緒都凝聚到了古老而莊重的祭祀儀式當中。

  10. 理論一旦淪落到“從俗”和“蔽光”的地步,也就有失莊重、有失指引的意義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