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重的經典造句

莊重的經典造句

  1、做人要腳步穩重,手要端莊有規矩,眼睛不要無禮亂視,整體外表要莊重肅穆,說話要適可而止,昂首挺胸氣宇軒昂,呼吸要勻暢,平時要行中庸之道,要有良好的道德規範。

  2、他能狂妄怪癖,也能莊重嚴肅,能輕鬆玩笑,也能鄭重莊嚴,從他的筆端,我們能聽到人類情感之弦的振動,有喜悅、有愉快、有夢幻的覺醒,有順從的忍受。

  3、父親在旁邊的時候,我就裝出一副莊重認真的模樣,一個字端詳好半天,仔細揣摩,然後一筆一畫,一絲不苟地往"米"字格的大字本上寫用莊重造句。

  4、這一階段的.詩,一般有一條有時談到只剩一點影子的敘事的線索,這些詩就是這樣優雅莊重地,追根究底地,變幻多端地抒寫下去。

  5、有時無言的沉默或者簡明莊重的姿勢,比大發脾氣更有力量;以平和的語調擺事實和講道理,要比大喊大叫更令對手心驚;寬恕和諒解有時比傷害和侮辱更能夠震撼對手的靈魂,令旁觀者同情;以友愛、仁慈、讚揚的方式,比用暴力更能改善別人的心靈。

  6、這種感情以煩惱而又甘甜的滋味在我心頭縈繞不去,對於它,我猶豫不決,不知冠之以憂愁這個莊重而優美的名字是否合適。這是一種如此全面,如此利己的感覺,以至我幾乎為它感到羞恥。

  7、原本造型莊重的山河,周圍添了幾朵雲氣繚繞,立刻讓人感受山河大地中生命的律動,從各個角度玩賞更是氣象萬千。

  8、與莊重安靜的智力活動場所不同,愛迪生的實驗室與寂靜無聲的圖書館有天差地別,它喧鬧不堪,人頭湧動,似乎總是一片喧囂。

  9、周制婚禮流程包括親迎、交拜禮、對席禮、沃盥禮、共牢合巹、合巹禮、解纓結髮和執手禮,莊重的儀式傳遞的是厚重的中華傳統文化。

  10、昨天的天津禮堂中劇場格外莊重喜慶,主席臺中央懸掛巨型關徽,面鮮豔的紅旗分列兩側。

  11、他有所憬悟,把錫杖插在地上,莊重地跪下身來,朗聲發願,從今要廣為化緣,在這裡築窟造像,使它真正成為聖地。

  12、皇陵入口,一座佔地數里,莊重恢弘的宮殿落座,畫樑雕棟,莊重雄偉。

  13、這座館舍為“中央殿堂、四隅崇樓”的唐風建築群,主次井然有序,高低錯落有致,氣勢雄渾莊重。

  14、說明中國人是重視飲食的莊重性和嚴肅性的,如不以此為戒,違犯這些禁忌,則會被認為是不文明的“匪類”。

  15、生日公主小荷坐於桌端,頭戴蝴蝶狀王冠,身穿佈滿粉色蝴蝶的白紗裙,儀態莊重,神情愉快。

  16、加上說話沉實莊重,心裡就已經有了七分的好感。

  17、切忌穿得太緊、太透和太露的衣服,這會給人一種不莊重、不雅緻,甚至會給人輕佻之感。

  18、電話那頭,葉冉輕靈的聲音帶著一抹俏皮,如同蕭蕭夜幕下這正漸漸褪去莊重藉以生動的小城,清芬蘭馥馥,靈香散彩煙,靈動四溢。

  19、不知道是什麼年代蓋的,簡單而莊重的樣子,沒有花哨的圖形裝飾,只有一些流雲般的線條盤旋在它最上端那片斷裂的扁額上。

  20、本屆民歌節一個重要的變化是,從以往莊重的“開幕式晚會”變成了live。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