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嘴猴腮的造句

尖嘴猴腮的造句

  一、他長得尖嘴猴腮,骨瘦如柴,整天遊手好閒,不幹正經事。

  二、許多書中描寫的壞人形象都是尖嘴猴腮的。尖嘴猴腮造句

  三、這傢伙尖嘴猴腮的,兩隻老鼠眼嘰裡咕嚕亂轉,一看就不是什麼好鳥。

  四、一個尖嘴猴腮,身體單薄,遠看就像一個大獼猴的衝著馮小辰輕聲嘀咕著。

  五、看著拳頭大的老哥布林,尖嘴猴腮的樣子,趙雲忍不住嚥了口塗沫。

  六、劉羽暗道苦也,開啟門,一個身材削瘦,卻尖嘴猴腮的女人叉著腰站在門口,冷冰冰道:“姓劉的,這個月房租還不打算交?交不起給老孃滾蛋!我養不起廢人!”。

  七、益州城的土地管理專員是個尖嘴猴腮的瘦子,名叫蔣中,等級10npc。

  八、果然,她說那人其實尖嘴猴腮,一副窮酸相,要身高沒身高,要長相沒長相,一看就知道他是個**!她說出的這些話,聽得直讓他心驚肉跳,臉更紅脖子更粗。

  九、尖嘴猴腮有點欣賞面前這個少年了,嘿嘿一笑,“不跪?那,你就去死吧!”。

  十、其中一個尖嘴猴腮的黃臉男人使勁嗅了嗅鼻子,衝著中間方臉男子說道。

  十一、尖嘴猴腮的中年人,看都不看,罵道:哪個不開眼的,敢管‘鑽天鼠’的閒事。尖嘴猴腮造句

  十二、見到那男子鷹鼻鷂眼、尖嘴猴腮的樣子,曉楠的怒氣頓時燒上了眉頭,拿著高跟鞋“咣咣咣”。

  十三、然後尖嘴猴腮的.瘦弱男人又對林家林青道:這位大少,對不起了。

  十四、矮的那人一頭半白的頭髮,尖嘴猴腮,卻是鷹視狼步,二十七八歲歲左右,手執一對子母奪命環。

  十五、徐塵抬頭時,發現一個尖嘴猴腮的漢子攔住了他的去路,略一思索,便記起,眼前這人似乎是採石場的一個監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