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田賦造句

用田賦造句

  【注音】: tian fu

  【意思】:我國封建時代的土地稅。

  1、清代鹽稅與田賦是雲南財政收入的兩大主要來源;

  2、田賦制度是清代新疆賦稅制度的重要內容之一。

  3、饑荒使農民無力納稅,山東已釋出法令臨時取消田賦。

  4、地方衙門腐官還要向老百姓徵收田賦捐稅,斂收財貨,老百姓苦不堪言。

  5、時值兵炙之後,田園荒蕪,民窮財盡,人多徙外地,他招來流散百姓,免除田賦搖役,讓其休養生息。

  6、最後指出,造成農民田賦負擔沉重的主要根源在於“新政”太多、養兵太多和徵收中的蛀蟲太多。

  7、賦役法制中的戶籍地籍制度、田賦徭役立法本文也做了介紹。

  8、最後對地價稅進行考察,包括地價的確定、地價稅與原有田賦之間的.關係、地價稅對於平均地權的功效三個方面。

  9、然後從實際負擔率的角度綜合計算出農民實際田賦負擔是法定田賦負擔的7倍左右;

  10、並且,由於邊屯與軍餉關係的相互作用,逐漸對國家的田賦徵收產生了較大的影響-引起其管理上的變革。

  11、該部分先從1930年代初期田賦徵收各種問題展開,以突顯30年代田賦整頓的必要性。

  12、第一部分田賦改革。

  13、最後對30年代田賦整頓的成績進行評價。

  14、薄田賦亦是漢政特點,兩漢基本保持在三十稅一的水平上,而遇災荒等特殊情況,又有臨時性減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