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工部造句

用工部造句

  【注音】: gong bu

  工部解釋

  【意思】:隋唐至明清中央行政機構的六部之一。掌管全國工程、交通、水利和屯田等事。

  工部造句:

  1、介紹了砂處理工部除塵系統設計中幾個問題對除塵效果的影響。

  2、據悉,此次講座是學工部本學期推行的輔導員系列學習講座的第一講。

  3、她的前身為上海公共樂隊,1907年擴大為管絃樂隊,1922年樂隊改稱為上海工部局樂隊。

  4、工部局因外灘的建設和開發而聞名,而我們也是在那裡發現的'這塊井蓋。

  5、介紹了國外(主要是英國)鑄造廠中熔化工部的能耗現狀,並分析了在該工部所採取的節能措施及存在的問題。

  6、學院黨委副書記樓錫錦出席,講座由學工部部長陳小蘭主持。

  7、作為外國語分院學辦副主任,做好與學工部、其他分院學辦以及分院其他部門的溝通和交流。

  8、縣掛行走式澆注機是一種新型的適用於鑄造車間熔化工部澆注生產線上的專用機械澆注機,可大大減輕工人勞動強度,提高勞動生產力。

  9、在橋樑建設過程中,工部局主持工程招標,核算工程成本、監督工程質量,保證了橋樑建設的有序進行。

  10、清掃工部採用特製高強度尼龍滾刷和高壓風機二級清掃裝置;

  11、介紹了砂處理工部通風除塵系統獨特的設計方案。

  12、噴漆工部採用高壓無氣噴塗方式。

  13、由工部主事六品之官,直做到戶部、兵部和吏部尚書一品大員。

  14、預熱和烘乾工部採用多種加熱方式;

  15、定期在學工部辦公室值班,協助老師完成列印、影印等工作,招待來訪客人,接聽電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