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遠門造句

用遠門造句

  【注音】: yuan men

  遠門解釋

  【意思】:離家到很遠的地方去叫出遠門。

  遠門造句:

  1、事實上她也一直都在遵守她的誓言,她只坐輪船出遠門,而那次的紐約之行是唯一的一次例外。

  2、在這兒本來我看著很有男子漢氣概應該是很瀟灑很獨立的型別而且本應該習慣出遠門去上學。

  3、不用說,過去的這幾個星期如無必要,我們還沒有什麼出遠門的經歷。

  4、當出遠門時,鄰居能幫你看家,能幫你照顧寵物,甚至要是你急著用糖了,他們還會給你一整杯。

  5、我開始出遠門,去了兩次美國,大家都看到如果有知識,就能去任何地方。

  6、一天,他要獨自出趟遠門。

  7、不用出遠門就能遊覽到很多地方,我真為我們居住的地方感到幸運。

  8、沒有,我不能出遠門。

  9、牛頓生於1642年12月25日,這個偉大的英格蘭物理學家和數學家甚少社交或者出遠門。

  10、傑克一星期有五天得出遠門,他的太太都見不著他。

  11、他們可能都不會出遠門,或是試圖做有風險的事。

  12、或者,你因為要出遠門而需要鄰居給你養的植物澆水。

  13、家裡孩子的數目如果超過汽車車窗的數目,就不宜自駕車出遠門旅行。

  14、對於嬰幼兒來說,帶他們出遠門很不方便,不但要帶許多東西,隨時還擔心傳染病的流行。

  15、由於兒子第一次出遠門,為確保兒子一切順利,溫和妻子計劃在北京住上兩個星期。

  16、你是出遠門吧?

  17、在妻子的`勸說下,樂羊子決定出遠門跟隨一位名師學習,留下妻子一人在家。

  18、倘若你這個時候出遠門,便會發現人們不再盲目得追求時尚、追求速度,青山綠水,詩情畫意,成了每一個都市人的追求。

  19、阿娟說自己從小生活在山村,沒出過遠門,根本不知道自己具體的住址。

  20、看起來在本月的這個時候你需要出一次遠門。

  21、是黎族人出遠門、上山打獵或招待客人時的特製食品。是用山米配以肉餡做原料,然後再放進新鮮的竹桶中煮熟即可食用。

  22、我出了趟遠門,捕魚去了。

  23、今天,保護城牆遺址得到市政府重視,並啟動建設通遠門城牆遺址公園。

  24、又不是出遠門,帶這麼大的行包做什麼?

  25、你看起來不象長出遠門的樣子。

  26、連一次都沒有,因為擔心出遠門時隔三差五他們會期盼禮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