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車門造句

用車門造句

  【注音】: che men

  車門解釋

  【意思】:(1)車上的門。(2)大門旁專供車馬出入的門。

  車門造句:

  1、我嘔吐到你的車門上了。

  2、他關上車門就開車走了。

  3、他笨手笨腳地走向她的車,摸索著她的車門。

  4、它使得車內外的壓力均衡,這樣你就能開啟車門或者從車窗游出去。

  5、在最近一個現代設計師勝出的例子中,新款索納塔有一條細細的鉻合金線,從車頭燈沿著引擎罩和兩個車門的頂部一直延伸到車後窗。

  6、在唯一的站臺邊停著的列車,車門上有老式的把手。更遠一點的地方,我可以看見搬運工在裝行李,甚至還有一節觀光車。

  7、冰雪封住了卡車的車門,於是他不得不將提箱和塑膠袋扔出窗外。

  8、新型雙層巴士設有三個車門,以加快上下車速度。新型巴士預計將於2012年投入使用。

  9、格蕾絲聽到有人在和玲子說話,從SUV下來的那個人正在想辦法讓車裡的玲子從裡面把車門開啟,這樣他才能把孩子抱到安全的地方。

  10、但是這款車外形美觀,操控效能好,並且具有可以擺動開啟的“蝴蝶型”車門的'吸引人眼球的設計。

  11、在面對校車門的地方排隊—不要沿著一側車身排隊。

  12、簡單來說,美人奴跨界敞篷車就是一款四輪驅動的美人奴跨界車,只是用自動摺疊的軟頂取代了金屬的硬頂,而且取消了兩個後方車門。

  13、那是一道在每個莊主人家都有的那種簡單的小車門,兩扇門板都是粗木板做成的,更遠一點,便是草地。

  14、他停下來,抓住了車門的把手。

  15、在我沒有開啟車門之前,沒有人想著離開。

  16、蘇珊緊張地倒吸一口冷氣。在這裡是不可能找得到及時的援助的。他交待她把車前燈關掉,鎖好車門等他回來。

  17、"如果你駕車經過一個治安不佳的地區,你會緊鎖車門以保平安;但如果你看到窗外發生了一些事情,你恐怕會更加焦慮,"他並稱。

  18、接著重大的時刻來臨了:我的女兒會邁著大步走向司機座位那邊,拉開車門,溜到座位上把車開走。

  19、“我倒想是他們呢,”他一邊說,一邊拉開了車門。

  20、然後金髮女郎說她帶了一個車門。

  21、警方花了很長時間打碎旅遊車窗戶,而爆破炸藥(俗稱為框架炸藥)可瞬間將車窗和車門炸開。

  22、公司還有幾項設計尚處於醞釀階段,但在18個月後,這些交通工具就將從草圖走向市場了,那時,一些底特律的車門裝飾規格會因此改變。

  23、聖瑪麗從吉普尼的前車門外面朝我微笑,汽車的煙氣慢慢籠罩了她。

  24、修女將一個資料夾交給艾格伍德護士,關上車門。

  25、隆跳下車,為她開了車門,扶她上了車。

  26、突然,車門開了,布拉德利驚奇地跳了起來。

  27、車門飛了。

  28、保管好貴重物品,鎖上車門。

  29、這款車型取消了前後車門之間的柱子,因此增大了儲物空間。但是為了彌補車身的穩定性,還是加入了一些額外的結構部件。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