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富源造句

用富源造句

  【注音】: fu yuan

  富源解釋

  【意思】:自然資源,如森林、礦產等。

  富源造句:

  1、新華社說,是誰僱傭了這些流氓尚不清楚,但警察在攻擊事件發生後拘留了水電站業主“富源水電開發公司”的四名僱員。

  2、河源富源印刷廠成立1998年,我們擁有先進的印刷裝置及專業技術管理人才和高、中級技術人員。

  3、強降水發生時有強的上升運動與深厚飽和氣柱互耦結構是富源、馬龍大暴雨產生的重要動力機制。

  4、富源水族傳統文化是吸收了世界各民族文化精華的博大開放、“有容乃大”且具有悠久歷史的民族文化。

  5、本文對富源縣阿依村特定人群肺癌的`流行病學特徵及環境致癌因素進行調查研究。

  6、她同時也是中國富源文化藝術中心的名譽教員。

  7、未發現NDPK的表達水平與雲錫礦工肺腺癌、富源農民肺鱗癌和肺腺癌有或無淋巴結轉移有相關關係。

  8、雙桅船的毀壞是一個新的富源。

  9、據當地政府訊息,富源縣有五人死於泥石流,一人溺死於洪水。自上週六到本週一,該縣降雨量達到120毫米。

  10、鹽城市富源油箱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是專業生產汽油機、柴油機油箱的製造商。

  11、天然富源也是一家尊重動物權利的公司。

  12、義烏市富源手套廠創建於1990年,是一家頗具規模與經濟實力的民營企業。

  13、2010年3月12日,雲南省富源縣一個受旱的小鄉村,當地居民等待政府分發飲用水。

  14、在2種種植模式下,雲南富源縣的紅花和貴州安龍縣的黃花2個品種的產量未達到顯著差異;

  15、淄博博山富源履帶機械有限公司,經過10年的生產實踐,形成了嚴格的生產、質量管理體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