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汗毛造句

用汗毛造句

  1、詹姆斯開始講鬼故事的時候,有點讓人汗毛直豎。

  2、皮膚上的汗毛也能儲存水滴。毛茸茸的腿曬黑的速度比光溜溜的腿更快。

  3、這名22歲的女子因腳底出現病變而去看醫生,結果醫生髮現她腳底長了一個發育完全的乳頭,並且周圍還有乳暈和汗毛。

  4、所以,儘管他不會動母親的一根汗毛,卻透過對類似他母親的這些女人的殺戮,來表現心中的怨恨與矛盾。

  5、是說品客是一款至關重要的食品,所以政府沒有權利去碰它一根汗毛?

  6、正值三月,寒冷讓他胳膊上汗毛直豎,不過陽光仍溫暖著肌膚。

  7、極權政府下令銷燬所有書籍,但燒書人中的一位卻突然明白了他們的功過是非。關於恐怖的近未來的令人汗毛倒豎的小說。

  8、救護車汽笛聲讓我汗毛直豎。

  9、頭部的`皮膚較薄,血管及汗毛既多且粗,所以,體內熱量常從頭部大量往外蒸發。

  10、第二道閃電更是近在咫尺,我脖子後面的汗毛倒豎,不由得從視窗後退了一步。

  11、他那雙巨手的手背上滿是濃密的黑汗毛。

  12、有一次我低下頭看到我的手臂就像一個男人的手臂一樣,上面還長滿了男人的汗毛。

  13、首先,他們在皮膚上很少有汗毛。

  14、因此,我們在這裡的任務,就是消除這些汗毛,使手臂看起來儘可能的清潔光滑。

  15、通常磁鐵人是亞洲地區的,他們都是典型的少汗毛的。

  16、這時的基督教五花八門,不同地方各不相同,有多如汗毛的教義。

  17、這個老闆娘是個希臘人,手臂上長滿了汗毛。

  18、他的鬼怪故事使我汗毛直豎。

  19、他是一個汗毛很重的矮個子,光著腳站在深桔色的地毯上。

  20、養寵物是需要花時間的,那養孩子可能花的時間更多,所以時間太重要了,我一說到時間,汗毛又豎起來了,時間應該還好吧,說好了兩週以後去取時間。

  21、突然嬸嬸在床上坐起來,眯著眼睛惡狠狠的瞪著他,他被看得汗毛都豎了起來,也覺得自己有點魯莽了。

  22、如果想穿短袖衣服,或是和女人約會,男人就必須刮除前臂的汗毛,保持肌膚的柔軟光滑。

  23、當我走到胡椒樹下的時候脖子上的汗毛都嚇得立了起來,但是我從窗戶裡只看到一個女人手裡拿著平底鍋走來走去。

  25、人們常說你害怕的時候,會發抖,連頭髮汗毛都會從根部站起來。

  26、你可以看到在手鍊的部位,我們仍然有一些汗毛留了下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