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姐夫造句

用姐夫造句

  【注音】: jie fu

  姐夫解釋

  【意思】:<輕>姐姐的丈夫。

  姐夫造句:

  1、個人感情聯絡是因為穆巴拉克關押的政治犯中有我姐夫。

  2、馬丁在每一行裡看見的都是他姐夫那雜貨店老闆的粗糙的拳頭,而不是他那義大利式的細小的字跡。

  3、作為奧馬爾毛拉的姐夫和多年知交,巴拉達也許被更好的信任,但他作為傳統意義上的部落首領是個合格的探索者。

  4、正如我姐夫常常愛說的,我只是想讓事情正常運轉。

  5、很久以前,當我姐夫(一個紐芬蘭人)邂逅我姐姐的時候,我聽的一部滑稽系列短劇中將紐芬蘭人描述成熱愛唱歌和嬉戲,他們遷居到安大略省,接著就成了酒鬼。

  6、又等了一天,他的媽媽和姐夫也來了,他們說他姐姐和三個小孩已經喪生;

  7、嘉丁納先生馬上又寫了封信給他姐夫。

  8、我一進城就會到姐夫那裡去,請他到天恩寺街我們家裡去住,那時候我們就可以一塊兒商量出一個辦法來。

  9、1879年,一個貿易媒體編輯說服其批發代理商姐夫,為提交給國家貿易委員會的最佳草案設立獎項。

  10、還有,安妮?維可—沃可夫人,戴安娜王妃的姑姑,費洛斯勳爵和簡?費洛斯夫人,戴安娜的姐夫和姐姐;以及厄爾?斯賓塞將坐在一旁。

  11、上帝同意賜給Hyman一個願望,條件是不論他祈求什麼,他的姐夫會得到雙倍。

  12、右面牆上的印刷品是我們姐夫Nick給我們的。

  13、昨晚,我發現在我鄰桌用晚餐的是科索沃總理的姐夫ShemsiGerxhaliu。

  14、後來等到這群貴客走進舞場的時候,卻一共只有五個人——彬格萊先生,他的兩個姐妹,姐夫,還有另外一個青年。

  15、他在上週發給他姐夫(妹夫)的一條訊息中說他“正處於最緊張激烈的時刻”。

  16、1839年,她搬到伊利諾斯州斯普林菲爾德市其姐姐伊麗莎白與姐夫尼尼安·愛德華茲家,其姐夫家族對當地政治頗為熱心。

  17、他漫不經心地在猜測他的姐夫現在要去哪裡。

  18、她和姐姐、姐夫生活在一起時只有16歲,她的父母很窮,而且還拒絕了別人的'求婚。

  19、你是否欠你姐姐或姐夫一筆錢?

  20、他於是關上了門,走到她跟前,讓她親切地祝賀姐夫。

  21、我姐姐經常會在我姐夫朋友中讓她討厭的人前面加一個“那個”。

  22、我們可以在之後魔法部神秘事務司的一戰裡他們的表現中推斷出這七人中有一人是貝拉特里克斯的丈夫,還有一人是她的姐夫。

  23、我兄弟不在這裡。我的姐夫說她有一頭相當長的紅色的頭髮。

  24、當時我的姐夫正任職民航客機飛行員,他讓我享用他的家屬票乘機。

  25、你可以想象當我姐姐和姐夫請我去幫忙他的領帶手推車生意的時候我是多麼左右為難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