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光柵造句

用光柵造句

  1、寫本文是出於,有的工作中偶爾會需要用到向量圖,當然有時也需要用到光柵圖(比如攝影)。

  2、光柵影象格式將圖片儲存為描述畫素狀態的點陣圖,而不是記錄圖元(譬如,線和曲線)的長度和位置。

  3、繪圖API的呼叫特別昂貴,因為它們通常會建立物件,如捲軸,在透過光柵渲染他們之前動態載入到舞臺上。

  4、光柵資料是由覆蓋空間區域的網格值所定義的非幾何資料。

  5、我們用光柵展示工具;用滑鼠操作超文字資訊系統。

  6、這種情形中最大的錯誤在於使用了光柵圖而非向量圖。

  7、我最感興趣的是光柵化程式,因為它可以將SVG檔案轉換成點陣圖。

  8、向量圖無論放大多少都不會損失圖片質量,而光柵圖(或點陣圖)一旦放大就會出現鋸齒。

  9、相對於光柵圖片來說,SVG具有很多優勢。

  10、這些主要集中在字型及圖形光柵部分。

  11、這裡麵包括了光柵化程式,可以將SVG檔案轉換成點陣圖。

  12、光柵資料的層通常稱為段,而術語層仍然用於光柵和向量資料。

  13、目前有兩種方式能夠在二維螢幕上實時繪製3D影象:傳統的光柵化方式以及實時光線追蹤方式。

  14、透過在每個畫素上(構成畫面的點)採用極小的鏡片或衍射光柵,從線條發出的`光被引導進入正確的眼睛。

  15、我們提供常規和全息衍射光柵。

  16、兩個都是標準光柵的聚合物複製品。

  17、本論文主要以布喇格光纖光柵為研究物件,對其感測技術、解調技術以及網路技術進行了理論和實驗的研究。

  18、光柵將入射光束轉化成一箇中心峰值和一系列副峰值。

  19、利用編寫的程式計算並分析了一種用於鐳射取樣光柵TE波和TM波的衍射特性。

  20、一束電子波衍射的方式,同光波從一個反射光柵上彈回的方式完全類似,這真是不可思議。

  21、光柵還會使得稍後會在面陣CCD探測器上聚焦的光線分散。

  22、在MMS光譜儀中,使用了色散光柵質譜法,並以大口徑編碼光闌代替了傳統狹縫入口。

  23、但假如在假幣表面加光柵,就會出現模糊、對比度很差的圖案。

  24、匯出了表面貼裝光纖布喇格光柵感測器的波長一應變模式,理論分析與實驗相符。

  25、繪圖模式僅用於光柵裝置;它不用於向量裝置。

  26、從14個光柵中為每個“HR”光具座光譜儀選擇光柵。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