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衷共濟怎麼造句

和衷共濟怎麼造句

  1、我們人類都知道一家人要互幫互助、和衷共濟,在生意場上這就叫做裙帶關係。

  2、這說明,國際社會已經認識到,隨著經濟全球化深入發展,和衷共濟、合作共贏是我們的必然選擇。

  3、和衷共濟、合作共贏是時代的要求,也是各國實現安全與發展的必由之路。

  4、貿易和商業也與今天的.會議十分相像,往往能夠促使不同背景的各國人民為了共同的目標和衷共濟。

  5、我們堅持奉行互利共贏的開放戰略,同亞洲國家和衷共濟,相互扶助,共同推動亞洲經濟復甦和發展。

  6、在世界經濟復甦的道路上,我們要和衷共濟,攜手並進。

  7、中國積極推進同地區國家的經貿往來和互利合作,和衷共濟,共同應對國際金融危機帶來的挑戰。

  8、自然災害是人類共同的敵人,國際社會只有和衷共濟,才能戰勝災難。

  9、他堅信,人們在通往美德的途中,以互相扶持為目的而和衷共濟是切實可行的,他想象中的共濟會就是如此的。

  10、在這個時候,我希望香港同胞和衷共濟、共謀發展,把香港的各項工作做好,使香港更加繁榮和穩定。

  11、偉大的抗戰精神,蘊含著中華兒女和衷共濟的團結精神。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