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將心比心造句

用將心比心造句

  1、你應當將心比心,別太苛刻了。

  2、我認為我們應當將心比心,站在別人的位置上考慮問題。

  3、兩個人的愛要彼此付出,需要將心比心,只要不拋棄,不放棄,相信會有真愛的存在。

  4、所以,我們應該將心比心,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替他人的生活、處境想想。

  5、不是同情憐憫,而是同理心——能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將心比心;能透過別人的眼睛觀察這個世界。

  6、不同於在這個星球上任何其它的動物,人類可以學習和理解未曾經歷過的東西。他們可以將心比心、設身處地的理解他人。

  7、在西方在歐洲,薩馬蘭奇能拋棄西方的傲慢和偏見,以微笑和親和對待中國,中國人感受得到,對他的懷念當然發自內心,真可謂將心比心。

  8、這就需要同情心和將心比心的想象力,沒有這兩點就無法用道德觀念來進行思考。

  9、福克斯同樣具備這些品格。他總是以通情達理、將心比心的方式來處理自己與他人之間的感情和利益。

  10、但悲劇的是,如果我們能拿出勇氣去承擔傷害,如果我們能將心比心,我們會遠比現如今安全而有保障。

  11、切爾西的主教練穆里尼奧表示,在經過一次將心比心的談話以後,他和老闆阿布拉莫維奇的`關係已經明顯得到改善。

  12、將心比心,你如果生活在一個黑白顛倒的世道里,除了找些藉口抱怨,還能做什麼?

  13、多站在對方的立場,將心比心地想,必定能更瞭解你的另一半。

  14、站在客戶的立場考慮問題,將心比心,如果是自己,會接受嗎?

  15、她從小就教育我做人要將心比心。

  16、這就需要同情心和將心比心的想像力,沒有這兩點就無法用道德觀念來進行思考。

  18、我國經濟的成功將取決於你們的技能,但是我國社會的成功將仰賴你們是否能夠遵守這條金科玉律:將心比心,待人如待己。

  19、黃金比例是說人對待他人要將心比心。

  20、批評他人之前,先穿著他的鞋子走一英里(將心比心,換位思考)。那樣的話,你已經走了一英里---鞋子就是你的了。

  21、將心比心,關注客戶的利益和感受。

  22、面對這些精明的客人時,傅總堅持“將心比心”四個字,相信用自己的真心必定會換到別人的真情。

  23、從此以後我盡力去體恤別人,以及他的內心感受,將心比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