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足無措造句

用手足無措造句

  手足無措造句:

  1、該宣告讓投資者覺得憋屈和手足無措。

  2、Sennhauser認為,儘管選舉之後政府面對最初騷動時手足無措,但他們現在對這些技術的使用愈加純熟。

  3、那些挑戰暴君的勇敢的年輕理想主義者,讓曾經標榜自己在外交政策方面務實的人陷入了手足無措和難堪的境地。

  4、他立刻又開始有那種手足無措的感覺,他在女人面前總有這種窘態,即使那女人對他只是隱約有些微吸引力。

  5、以我天賦來看,做這種夢的原因是昭然若揭的。如果你夢到迷路或是手足無措說明在現實生活中,你可能也有迷失感或是手足無措的感覺。

  6、“在解決離婚帶來的衝擊時,那些最有可能離婚的'人士更顯得手足無措,特別是涉及到孩子問題時,”阿瑪託說。

  7、這時我感覺到你不認識我。我開始手足無措,四肢凌亂起來。

  8、一直以來我都對該在那些零散小塊的時間裡做些什麼感到手足無措。

  9、這就讓你在思想上為將來的事提前做好了準備,而不會因突如其來的事情感到手足無措。

  10、當局在經歷了幾小時的手足無措之後,印度的特別突擊隊——國家安全部隊——接到反恐任務。

  11、這樣不但將會帶來巨大的人道主義、政治利益,美軍也不會感到手足無措。

  12、變化速度之快,令統計工作手足無措。

  13、排序然後逐條處理。手足無措是很可怕的,我們應該嘗試避免。

  14、我看到過太多的銷售專家都已經手足無措,並且遠遠偏離了基礎。

  15、在街上慢慢接近女孩這個舉動會讓許多男孩手足無措,但這並不是無法辦到的事。

  16、我剛到達的時候完全手足無措了,我在路上花了超過24小時,已經精疲力竭。

  17、但是,最初在北京的幾月委實讓人感到手足無措。

  18、對於加拿大的報告,人們並不像預想那樣手足無措。

  19、我們記憶中的網站和線上服務的數量正日益增加,有時讓人有點手足無措。

  20、但財政大臣計劃中主要弱點就是他對那裡要削減開支仍手足無措。

  21、你也許會覺得你好像在沙漠中漫無目的,不知方向地遊蕩,而且你手足無措,無法找到理想的工作。

  22、如果那些已經高度網路化的國家的家長會感到手足無措,那麼那些剛剛在網路之路起步的國家在面臨這種威脅時可參照的智力成果和相關認識就更少了。

  23、女孩還聲稱她患有腦腫瘤和羊角風,讓這位老師手足無措。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