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語相宜的造句

詞語相宜的造句

  1.輕薄短小、攜帶方便,家用、外出兩相宜。

  2.在鄉下教區牧師住所擺闊太太的架子,實在不相宜。

  3.18你們作妻子的, 當順服自己的丈夫, 這在主裡面是相宜的。

  4.畫中,山水相宜,流泉聲聲,清竹微擺,歌聲繞梁,令人不由自主沉浸其中。

  5.西湖,是一首詩,一幅天然圖畫,一個美麗動人的故事,是天下文人墨客的寵兒。能與“淡妝濃抹總相宜”傾國女子西施相比的,恐怕天下唯有此湖。

  6.這真是居家旅遊兩相宜, 冷暖總關情 啊 !

  7.兩少相宜,靜夜會佳期於月下,一心合契,半載赴私約於樓中。

  8.你千萬不能讓皮膚曬黑, 這是不相宜的。

  9.西三18作妻子的, 要服從丈夫, 這在主裡是相宜的。

  10.我認為你的愛情紅運日是6月2日,這一天金星正坐你的愛情宮位,並且與代表你旅行和交流的木星角度相宜。

  11.濃妝淡抹總相宜,可以創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12.新校長選得相宜。

  13.這不但因為相宜的事業,並非像雨後的菌子一樣,俯拾即是,而且因為我們對自身的認識,也是抽絲剝繭,需要水落石出的流程。

  14.賽28:26因為他的神教導他務農相宜、且指教他。

  15.又經文人學士,良工巧匠,費了無數心血這裡鑿池,那裡疊石,此處栽林,彼處蒔花,繁麗之中,點綴景緻,不論春秋冬夏,都覺相宜。

  16.助人於困難之際則可謂時機最相宜。

  17.相宜人群: 單純性肥胖 、 產後肥胖 、 遺傳性肥胖 、 中年性肥胖等人群。

  18.她的舉止在這個場合不大相宜。

  19.在“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的西湖裡,蘇軾感嘆“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顯現出西湖雨的奇妙。在雨中,遠出的山像蒙上了一層輕紗,濛濛朧朧,迷迷茫茫,隱隱約約……多美的意境呀!

  20.王子說, 濃酒在那裡也不相宜。

  21.秋分種麥最相宜。

  22.初,德宗多猜忌,朝士有相過從者,金吾皆伺察以聞,宰相不敢私第見客,度奏:“今寇盜未平,宰相宜招延四方賢才與參謀議”。

  23.賀蘭石:產於賀蘭山,質地細密、剛柔相宜、紫綠相間。

  24.她穿一件時髦的前排紐扣的短袖外套,配一條相宜的裙子。

  25.小弟軍中也有幾員幹才,周武、孫六之輩,又恰好是兩淮人,人地相宜……

  26.寒風送來深秋,貼士將你問候。食物切忌寒涼,均衡飲食結構。多吃瓜果菜蔬,柚子生津潤肺,葡萄益氣補腎,獼猴桃治潰瘍。食補藥補相宜,快樂健康無憂!

  27.她的`父母決不會答應這門不相宜的婚事。

  28.隨著這些看法產生了另一種看法 -- 他對她也 “ 不相宜 ”!

  29.那斑駁的樹影清晰地投在小路上,好似一幅幅濃淡相宜的剪紙畫。

  30.遠處的青山、近處的湖面,籠罩在輕紗般的晨霧中,成了一幅“淡妝濃抹總相宜”的水墨畫。

  31.本發明公開了一種多功能蒸飯器,它主要由一個可置於口徑相宜的鍋內蒸煮食物的容器構成。

  32.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33.她的批評太不相宜了。

  34.多年來,騰龍電子與供應商建立了一個緊密的關係,以確保能以相宜的價錢,常備庫存,穩定地供應全線零件產品。

  35.只是另一個新流星語相宜。

  36.欲將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37.因為他的神教導他務農相宜、並且指教他。

  38.26因為他的神教導他務農相宜, 並且指教他。

  39.那裡的太太們身穿晚禮服,嘴裡哼唧著英語跟人交談,引來此起彼伏的笑聲,看上去多麼不相宜啊!

  40.求知須漸近,冒進不相宜。

  41.今寇盜未平,宰相宜招延四方賢才與參謀議。

  42.自有以人地相宜之條量移州、縣,而後各省為人擇地者十之**,為地擇人者十無二三。

  43.軍事幹涉極不相宜。

  44.只要有善行。這才與自稱是敬神的女人相宜。

  45.大平衡的最高境界,始終是“天地人”和諧相宜的一個“適”字。

  46.酒店所收取的房費十分相宜。酒店距離城中的歷史性中心只約300米。

  47.淫詞,妄語,和戲笑的話,都不相宜,總要說感謝的話。

  48.細雨清風潤心間,情思不斷月西滿,萬物生長隨自然,美夢成真靠情緣,世態炎涼總變幻,友情相宜不孤單,靈犀默契常相伴,兩廂攙扶走桑田,生活舒心比蜜甜,春風化雨到永遠,朋友願你笑開顏,幸福健康樂無邊!

  49.淡妝濃抹總相宜的年華,女人就該綺羅粉黛、抹粉施脂,綻放美麗。

  50.史論五篇,第一篇,裴度奏宰相宜招延四方賢才與參謀請於私第見客論。

  51.欲把西湖作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52.盒裝純精火腿肉,送禮自用兩相宜。

  53.暑假,是不同狀態的結合體。有的是靜態,有的是動態,還有的是變態。靜態就是睡覺、上網、看電視;動態就是洗澡、逛街、做作業;至於變態,就是補課。願你的暑假動靜相宜不變態,快樂遊戲最精彩!

  54.他做這種工作很 相宜。

  55.陳豔羽臉上的妝容已經不如昨天那般濃豔,但是淡抹卻顯得更加相宜。

  56.千里同文不同地,品詩酌酒兩相宜。

  57.卡帶 、 解答本配件齊全,學生課本隨附課程指導, 教學與自修兩相宜。

  58.大敵當前,我們必須制定相宜的策略。

  59.夜有些深!心有些碎!不知道你有沒有睡;你是星月我是日,日月星辰總相宜;你是燭火我是蛾,焚身火海也願意,你值得我永遠愛!

  60.欲把名花比美人,淡妝濃抹總相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