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稿詞語相關的造句

講稿詞語相關的造句

  【注音: jiang gao

  【意思】:(~兒)講演、報告或教課前所寫的底稿。

  講稿造句:

  1、老師手忙腳亂地翻找講稿,然後開始講課。

  2、他沒有時間準備講稿,而且他的身體也不大舒適。

  3、科爾文是一位出類拔萃的演說家:講話行雲流水,表達清晰,不用講稿就能輕鬆、流暢地傳達出令人難忘的資訊。

  4、“兩種文化”講稿,作為劍橋大學古老的裡德講座系列之一付印,自然反映了斯諾的感情和。

  5、一個學期的講稿之數量和質量正好滿足要求。

  6、本課程包括許多課堂講稿、作業與測驗。

  7、你最好縮短講稿的內容。

  8、他準備在會上發言,並把講稿裝到包裡。

  9、官員朗讀著一篇準備好的簡短講稿。

  10、我沒辦法再準備好我的講稿了,就讓我把我知道的東西告訴你們吧。

  11、老師讀著舊講稿,吞吞吐吐地解釋著已經破損(講稿)的最後幾行。

  12、每個人應該都有一份講稿,是嗎?

  13、我希望至少會是個助理職位,或是顧問什麼的,或者更大膽一點——一個講稿撰稿人。

  14、我們可以稱這些為觀察類的明喻,你們會發現它們一一都在講稿上列出來了。

  15、首先,要感謝大家,感謝所有的.朋友,感謝所有那些我尚無緣識君但也許要閱讀這篇講稿的人們,感謝偉大的卓越的中國人民及其領導。

  16、他是白宮有記載以來最年輕的首席講稿撰寫人,而且,拋開年齡不談,還是討論起草今日演講內容的核心人物,對之有重要的影響。

  17、當現代以其各種方式極力想要操控現實時,奧登提醒我們--這在你們的講稿上有,要小心詩歌會讓人們一無所有。

  18、多練習寫講稿和在其他人面前做演講,既要用母語練也要用外語練。

  19、畢肖普寫鷸的那首詩,你們的講稿上有,被零星的描寫經驗的細節所累,描寫了那些穀物和石英岩。

  20、對於總統選舉,他寫了兩篇講稿:一篇為慶祝勝利,另一篇則為落敗而備。

  21、新信條讓亨利·古埃諾明顯底氣十足,此人是薩科奇先生的講稿撰寫人,也是國家干預的長期倡導者。

  22、我喜歡在演講前反覆練習,雖然不能把整個講稿背下來,但每一個句子都背過一遍,不熟悉的詞多念幾遍,這也有助於現場克服緊張。

  23、最好讓以你所學外語為母語的人來修改你的講稿。

  24、今晚的講演我沒有準備講稿,所以只有現場發揮了。

  25、投資者會在同僚和朋友之間傳閱幻燈片講稿,所以你的推銷詞設計的範圍要廣一些,而不僅僅是投資者。

  26、當時我在為一群投資者準備一篇講稿,告訴他們如何甄別創業者。

  27、講稿上有標出另外提到伽利略的地方。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