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詞語刑場的造句

關於詞語刑場的造句

  【注音】: xing chang

  【意思】:處決犯人的地方。

  刑場造句:

  1、我到不了刑場,你們有什麼好看的!

  2、在把盧克·天行者,漢·索洛和丘巴卡送去刑場的移動監獄上,巴拉達是小艇護衛之一。

  3、這裡有美麗的山水,肥沃的田疇,同時又有黑暗的監獄和刑場。

  4、問問自己,自己是否在刑場的行列?

  5、中國人,刑場上你站在第幾排?

  6、而且很快就要押赴刑場,執行槍決。

  7、第二天,當我去刑場,媽媽希望你不會流淚。

  8、很快的,他就被帶上刑場槍斃。

  9、在敵人刑場上。

  10、從前,英國有她自己的刑場,法律所奉獻的.犧牲品在肅穆的行列中被領到現在稱之為牛津路的地方去處決。

  11、海口中院公判會結束後,董林被押赴刑場執行死刑。

  12、這是一句諷刺,指這個人出身最低賤階層,祖上在中世紀時做掘墓人和刑場屠夫。

  13、時鐘敲了三點,從人群中犁出的溝畦轉了一個彎,來到刑場和目的地。

  14、肅殺是在刑場上覺得令人害怕,或是種植的農作物要收割了,需要動刀了。

  15、英國通訊社訊息,素食主義活動家們近日披露了大批剛出生的小公雞被殺的短片,片中揭示了雞蛋生產線上一條將數百萬小公雞送上刑場的“死亡傳輸帶”。

  16、在去刑場的路上,基督摔倒了,一個名叫西門的人被迫替基督背著十架上路。

  17、監獄長的女兒身披婚紗也來到刑場,在瓦淪丁被處死時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18、在被帶上刑場的時候他寫了一張便條和她辭別,落款是:你的瓦倫丁。

  19、這次他年紀總算夠大,可與父兄同往刑場,一觀國王律法的執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