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曉的造句

破曉的造句

  1.一聲聲帶著金伐之音的劍鳴聲沖天而起,隨著金伐聲,更有一道道劍氣破曉而升,直衝雲霄。

  2.天破曉時陰沉沉的,下了一兩場陣雨。

  3.第二天破曉時分,我們帶著新的活力再次向大英博物館進軍。這一次,我們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

  4.破曉於凌晨三點來臨, 黃昏一直持續到晚上九點鐘。

  5.破曉時雨停了。

  6.次日天將破曉,瑤池上下便忙碌起來,處處裝點一新,彩繡輝煌。

  7.信念是儲備品,行路人在破曉時帶著它登程,但願它在日暮以前足夠使用。

  8.他破曉時分才去睡覺。

  9.在破曉時分的4:45分,宣禮塔就開始召喚虔誠的信徒禱告。這連續兩天成為叫我起床的訊號,這樣我能在交通繁忙時刻到來以前儘可能多趕路。

  10.Albas,用德文來說就是破曉歌, 是普羅旺斯愛情詩的精華。

  11.那時鄂城的市民差不多都是日食兩餐,學生們破曉起床枵腹度時直到十二點才放學,肚皮裡經常是瓦釜雷鳴。

  12.我們經常工作到深夜, 有時候一直到破曉。

  13.如果你未能留意我的警告, 你的.歡樂將消失在破曉之刻。

  14.居住在貝里斯的加利弗那人, 漁民們總是天未破曉就出海。

  15.後來天破曉了,光輝燦爛, 萬里無雲。

  16.這時天已破曉。

  17.破曉的曙光劃過我心中的陰霾, 心中的雨天, 早已掛上了一道彩虹!

  18.14日星期天破曉時天氣晴朗無雲。

  19.昨夜我失眠了,沉寂的黑夜,孤冷的破曉,窗外沉悶的雨水墜落聲,跟著那節拍的韻律,一遍遍敲擊著我的心房。

  20.破曉之前的夏夜,雅典的夜生活通常會在人們睡眼朦朧的時候達到頂峰。

  21.她總是在破曉時分就起床了。

  22.好不容易才捱到雞啼破曉時分,匆匆換上新衣新鞋新襪子,便興致勃勃地向老一輩討紅包,那該是孩童時代最歡樂的時刻了。

  23.這兩個艦隊在破曉時交戰。

  24.他似乎在今天破曉後的槍戰中被殺。

  25.他就在這樣的一個迷宮裡穿梭一直到黎明天空破曉。

  26.部隊在破曉前受命做好了戒備。

  27.在幽谷的草坡上休息了一會,轉眼已是月落星沉,東方破曉。

  28.破曉後唐羽離去,那雲公子身邊扭曲出現兩位鬼臉岣嶁老者,只聽一個老嫗開口言道;“您將這靈運功德接引陣傳給這個少年,何時嗎?”。

  29.整個晚上風颳很厲害,但到破曉時風勢減弱了。

  30.東方剛剛破曉,日光熹微,一輛馬車停在司空家前,蕭寒將菱歌抱了上去,而後與司空夫婦告別。

  31.所以,兩個人就像乾柴逢烈火、枯樹遇甘霖,你情我願,你貪我愛,一直纏綿到東方破曉……

  32.黃昏是此岸,是破曉前最飄逸的伏筆;黃昏是彼岸,是破滅前最愜意的結局。此岸,彼岸,連線起來,便是整個人生。笑嘆紅塵,東邊,誰在為誰譜著歌;西邊,依舊黃昏,煙雲而過。

  33.他們睡了好幾個小時,不知不覺, 東方已破曉了。

  34.啼明破曉,經過一晚的休息,人們都紛紛起床,開始新一天的生活。

  35.他們將準備好牲口在破曉時出發。

  36.我得要在破曉時分就起床前往機場。

  37.時間是6點30分,天幾乎要破曉了。

  38.她仍然感到生疏而疑惑, 但臨近破曉時,她感到如釋重負。

  39.當我們返回營地時,天剛破曉。

  40.天已破曉, 但太陽還躲在一層薄薄的雲後面。

  41.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好像披著銀灰色的輕紗。

  42.天剛破曉,我們便要起來,穿上腰布,跟一位盲人拳師學一兩套拳。

  43.她仍然感到生疏而疑惑,但臨近破曉時,她感到如釋重負。

  44.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一夜平安無事,東方破曉,眾人才稍緩緊張之心,吃了早飯,依舊結隊而行。

  45.他起來了,準備在破曉時分動身。

  46.就像在破曉之時的雲雀。

  47.破曉時在草地上,打欠伸的溺水者起頭皺眉峰。

  48.我們已經敘述過那創造了破曉歌的騎士愛。

  49.他總是破曉時分起床。

  50.謝藝微睜開雙眼,一絲光亮湧入眼眸,卻好似昏濛濛的天空終於破曉,染得塵埃的毛玻璃被擦拭過一般,周圍模糊的場景頓時清晰起來,感嘆的話語也由此而發。

  51.破曉時鳥兒不斷吱吱地叫, 把我們吵醒了。

  52.你現在必須休息, 因為戰鬥在破曉時就會開始。

  53.破曉時我在泥土裡沐浴。

  54.柏林已經破曉, 但戰爭的煙霧遮住了太陽。

  55.我走回家時,倫敦剛剛破曉。

  56.這樣的景象, 像破曉一樣短暫。

  57.為了第二天破曉出去打獵,這些人很早就上床睡覺了。

  58.這裡的破曉讓你看見無邊無際的單調天空。

  59.東方破曉。

  60.我小時候在印度尼西亞生活過幾年,聽到過宣禮塔在破曉和日落時刻的召喚。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