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黴菌造句

用黴菌造句

  1.結論:大蒜素用於治療小兒黴菌性腸炎有效,且優於口服制黴菌素,小兒易接受。

  2.本黴菌培養箱,數顯、微電腦控制高低溫、鏡面不鏽鋼內膽帶觀察窗、壓縮機延時、定時控制器。

  3.1例慢性粒細胞白血病死於預處理後嚴重黴菌感染。

  4.結論應用三聯法治療黴菌性食管炎療效可靠,治癒率高,療程短且無毒副反應。

  5.目的探討馬爾尼菲青黴菌的鑑定及臨床表現,為早期診斷、治療提供經驗,降低死亡率。

  6.今後,大型速凍食品企業黴菌超標的事應該不會發生了。

  7.各種風媒花的花粉,某些黴菌的孢子、塵蟎等,被具有過敏體質的人吸入後,可引起過敏反應。

  8.並透過新增丙酸鈣作為防腐劑有效抑制了細菌和黴菌的生長。

  9.引起炎症的病原體有細菌、病毒、黴菌或寄生蟲,典型症狀有尿頻 、 尿急 、 尿灼痛和腰痛。

  10.木黴菌的作用機制多種多樣, 包括產生抗生素、重寄生作用 、 溶菌作用、競爭作用等。

  11.研究表明,食物的黴變大都與黃麴黴菌有關。

  12.黴菌在夜間進入該鎮的所有企圖都失敗了。

  13.方法:採用制黴菌素穿孔膜片鉗技術。

  14.由於在鏈黴菌中對吩嗪合成代謝途徑的研究較少,因此本文的研究為該株鏈黴菌中吩嗪合成代謝的研究奠定了基礎。

  15.黃色結晶化合物,C22H24N2O8,人工合成或得自鏈黴菌屬微生物,並用做廣譜抗生素。

  16.滷製的肉類和豆乾等在室溫下易變質走味兒,即使放進冰箱冷藏過夜,也很容易被黴菌“盯上”。

  17.如發現膿球,考慮細菌腸炎,可用阿莫西林、頭孢氨卡;如發現黴菌,可用制黴菌素;如發現輪狀病毒,可用病毒唑。

  18.由於南方天氣溫暖溼潤,農作物容易長黴變質,如果感染了黃麴黴菌,就會產生讓人致癌的黃麴黴毒素。

  19.長期以來,人們一直是利用苯甲酸鈉和山梨酸鉀等化學防黴劑來對抗和減小黴菌的危害。

  20.當富萊明回來的時候, 他發現黴菌已經殺死了所有的細菌。

  21.武夷菌素對灰黴菌菌絲麥角甾醇的合成影響不大。

  22.因解熱劑致“中毒性表皮壞死鬆解症”,大劑量應用糖皮質激素繼發麵部毛黴菌感染。

  23.結論:米可定泡騰片用於妊娠期念珠菌陰道炎的療效優於制黴菌素片,安全高效,適宜推廣。

  24.對三孢布拉黴菌進行自然篩選得到的番茄紅素高產菌株進行發酵培養基的最佳化。

  25.現在生產的根黴酒麴是用優良的純根黴菌、純酵母菌分別生產,最後按比例配合成成曲。主要用於釀造小曲白酒、醫藥療傷和發酵飼料餵豬。

  26.因此, 在完好 、 乾燥的建築物內無需害怕黴菌的腐蝕。

  27.目前,已有許多關於各種黴菌、酵母和細菌生產菊粉酶的報道。

  28.糊黏度則先減後增。取代度的變化對沉降性和抗黴菌能力影響不大。

  29.赤黴菌的出現使小麥減產。

  30.當穀物和糧食被置於潮溼的條件下時,黴菌能在其上快速生長。

  31.方法:76例根尖周病久治不愈的患者,採用制黴菌素根管內用藥,觀察封藥後的反應。

  32.用紫外線 ( UV ) 和亞硝基胍 ( NTG ) 等誘變劑對黑麴黴菌株SL-08進行誘變處理,結果表明:不同的`誘變手段在對菌株的致死率和變異幅度上均有差異。

  33.安普黴素產生菌黑暗鏈黴菌(S。 tenebrarius)1-16經亞硝酸胍(NTG) 、硫酸二乙酯(DES)誘變篩選獲得了生物合成阻斷變株。

  34.對新疆草地藥用植物及有毒有害植物的霜黴菌進行了系統的分類研究。

  35.提高對肺黴菌病的臨床及 X 線診斷水平。

  36.這是由於戒指常套在手上,夏天出汗容易造成戒指周圍區域性潮溼,從而使黴菌和細菌大量生長繁殖。

  37.結果所有病例都在其黴菌團塊中找到麴黴菌菌絲或孢子。

  38.這是黴菌性陰道炎嗎?

  39.具有高制菌及殺菌效能,可防止黴菌滋生,對於腳氣有顯著的效果。

  40.取代度的變化對沉降性和 抗 黴菌能力影響不大。

  41.考察了菌落總數、黴菌、酵母菌數和大腸菌群數的變化。

  42.此美國資訊交換標準碼檔案包括五個名牌商標及一個無商標頭孢黴菌素的價格及收益數列,資料以逗號區隔,變數名在第一列。

  43.超微結構與細胞化學研究表明,木黴菌絲能夠纏繞並寄生疫黴菌菌絲,且重寄生作用主要發生在培養基內的菌絲上。

  44.可能由於嬰幼兒的陰道pH呈礆性,不適於黴菌繁殖。

  45.目的探討中藥洗劑聯合微波治療黴菌性陰道炎的臨床療效。

  46.細菌,黴菌,病毒等病源表面有一些多醣體的突起。

  47.肺部陰影的病因中除了肺癌外,肺炎、肺結核、支氣管擴張、肺麴黴菌病等也會讓肺部照出陰影,但後者都屬於良性疾病。

  48.有機生產中存在的另一個問題是拒絕使用殺真菌劑,這樣就會致使黴菌生長,造成農作物中黃麴黴素和麥角鹼之類的黴菌毒大量增加。

  49.黴菌每次在該鎮附近都遇到伊軍的猛烈炮火。

  50.現在很多人都很注重健康,雖然一些女性有良好的衛生習慣,沒有混亂的性行為,卻不明不白得了像黴菌性陰道炎這樣的傳播疾病。

  51.癬是由真菌 ( 即黴菌 ) 引起的皮膚病。

  52.馬桶容易沾染尿漬、糞便等汙物,沖水後如果發現仍留有殘跡,一定要及時用馬桶刷清除乾淨,否則容易形成黃斑汙漬,也會滋生黴菌和細菌。

  53.在最優培養條件下,唐昌蒲伯克霍爾德氏菌、犁頭黴菌的生物表面活性劑產量分別提高了17倍、13倍。

  54.從廣東省海南島儋縣那大地區分離到一株鏈黴菌,編號為4261。

  55.這為今後不吸水鏈黴菌相關基因的實驗研究提供了可靠的理論依據。

  56.黴菌攻擊了我所有的葡萄園。

  57.黴菌在地球生物程序中是一個必需成分,無處不在。

  58.結果24例黴菌性鼻竇炎採用鼻內鏡下尖牙窩聯合進路手術均獲治癒。

  59.頭孢黴菌素一種與青黴毒有聯絡的廣譜抗生素。

  60.丙烯腈纖維強度高, 彈性好;抗溼性 、 抗黴菌性、抗風化性均較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