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生命的句子摘抄

有關生命的句子摘抄

  一、生命是美麗的,對人來說,美麗不可能與人體的正常發育和人體的健康分開。

  二、男人騙女人為什麼會這麼容易?就因為男人只要起個頭,接下來的謊言會由女人自己完成。

  三、愛一個人和被一個人愛都是很幸福的事,可世間的事就是這樣公平,有得必有失。正如你愛一個人,得到了他,卻失去了那神秘嚮往的感覺,得不到他,卻得到了任心靈想象的自由。所以,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你要怎麼做才是最完美也最不讓你後悔的。

  四、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絀。

  五、橫溢的天才,如沃土,如不加耕耘,即可能產生雜草,而不產生葡萄、橄欖供人享用。

  六、我們終究會死。所以我們的人生目標不該是長命百歲,而應該做點自己想做的。

  七、人應該掌控自己的慾望,而不是被慾望所掌控。追求舒適、追求享受是人的本能,但也要有所節制。慾望就像水一樣,適當就好,多了就會氾濫成災。我們之所以活得累,往往就是因為把慾望誤認為需要,使自己疲於奔命,越陷越深。

  八、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九、如果沒有寬恕之心,生命會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支配。如能善於利用,生命乃悠長。

  十、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會明白,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

  十一、有人愛你的身體,有人愛你的思想,有人愛你的靈魂。你像顆閃耀的鑽石,人們愛你的不同面,其實都是愛。所以別人愛你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願付出什麼代價。有些人願付出金錢,有些願付出浪漫,而有些願付出一生。愛是種選擇,不選最貴重,而選你最想要的。

  十二、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

  十三、其實,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別人了。

  十四、快樂可遇而不可求,我們最明亮的歡樂之火往往是由意想不到的火所點燃的。

  十五、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那麼很遺憾你選錯了人。

  十六、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麼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你還是覺得很孤獨吧?

  十七、生命是一種語言,它為我們轉達了某種真理;如果以另一種方式學習它,我們將不能生存。

  十八、與自己最虛榮最美麗的時候告別,不再為容顏禁錮。像蒼老一樣希望,像青春一樣絕望。

  十九、人就像藤蘿,他的生存靠別的東西支援,他擁抱別人就從擁抱中得到了力量。

  二十、儘管時光要使愛情凋謝,但真正的愛,卻永遠保持著初戀的熱情。

  二十一、人生天命,天生人命。天人合一,生命不息。

  二十二、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者草草翻過,聰明人細細閱讀。為何如此。因為他們只能讀它一次。

  二十三、人生在世,不出一番好議論,不留一番好事業,終日飽食暖衣,不所用心,何自別於禽獸。

  二十四、對於我來說,生命的意義在於設身處地替人著想,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

  二十五、每個人都比自己想象的要強大,但同時也比自己想象的要普通。

  二十六、生命,如果跟時代的崇高的責任聯絡在一起,你就會感到它永垂不朽。

  二十七、人生沒有假設,當下即是全部。生命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生命就是一個長途的旅程,我們要學會快樂而行,不管路途多麼遙遠和艱辛,都會是幸福而饒有風味的,因為我們在經歷旅途中豐富了自己的人生,讓生命變得更強壯。

  二十八、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憂鬱,也不要憤慨!不順心的時候暫且容忍: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就會到來。

  二十九、要懂得傾聽生活,人人都在生活,但不是所有人都能享受生活,只要你學會傾聽它,你就會發現它的美好。一個人的力量是很難應付生活中無邊的苦難的,所以,我們需要別人的幫助,也要去幫助別人。以積極的心態去對待人生,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請安靜且愉快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而且永遠地微笑著。

  三十、年輕時候應該能夠作一些冒險。年輕時候最大的財富,不是你的青春,不是你的美貌,也不是你充沛的精力,而是你有犯錯誤的機會。如果你年輕時候都不能追隨自己心裡的那種強烈願望,去為自己認為該乾的事,冒一次風險,哪怕犯一次錯誤的話,那青春多麼蒼白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