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條最新經典勵志語錄摘抄

24條最新經典勵志語錄摘抄

  1.做一個簡單的人,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保持平常心,簡單,快樂。

  2.即使生氣,也會裝作淡定;即使不開心,也會努力微笑;即使悲傷,也只是偷偷的;即使在乎,也不會解釋太多,這就是現在的我。

  3.時間,是距離也是寬恕,讓一些東西更清晰,讓一些感情更明白,讓一切都趨於平靜。

  4.在時間的長河裡,我們無時無刻不在轉身告別,與人,與事,與一段感情,光陰荏苒,往事如煙,止不住的是那歲月的腳步。

  5.不開心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何苦為難自己。要學會自己心疼自己,因為沒人會心疼你。

  6.忘了從什麼時候,我們開始不斷轉發別人的微博。只因為這些說說像在描述自己的心情,或是寫一些關於自己的故事和經歷。

  7.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裡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

  8.學會忘記,記憶終會死去,現實還在延續;學會獨立,陪你走到終點的唯有自己。

  9.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後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閒。唯苦過,方知甜。

  10.有時候,你需要的不過是一雙可以依靠的臂膀,一個能讀懂自己沉默的人。

  11.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

  12.人們總說時間會改變一切但是實際上你需要自己努力去改變。

  13.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也不要埋怨自己。

  14.不要過分信賴別人,即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中離開你。

  15.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16.不要拿一個人的往事,去懷疑一個人的本質。

  17.最愛你的人會讓你覺得自己是有價值的,即使是當你最落魄的時候。

  18.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19.愛情裡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20.不走路,才不會摔倒;不航行,才沒有危險。但船離開了大海,也就沒有了存在的價值。

  21.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到奇蹟,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22.人生是一場戲,總會有散場的時候!一切故事都有始有終,只不過是,有人半路結束了,有人到終點才結束。本文來自

  23.無須匆忙該來的總會來,在對的時間和對的人,因為對的理由。

  24.過去的,別留戀了。得到的,好好珍惜。若只初遇幸福,好好珍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