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真情表白愛情語錄摘抄30句

520真情表白愛情語錄摘抄30句

  1.相識相知是一種天意,不論緣深或緣淺,你我都應珍惜。請別忘了,無論開心或傷心,都有我願意同你分享。不管相距多遠,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

  2.當太陽昇起的時候,你的微笑是多麼溫柔,像含羞草那樣的嬌羞,像蜜一樣的憂愁,以及風情萬種的回眸,都惹人回憶悠悠。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3.你的微笑,是穿腸毒藥見血封喉。我的痴枉,如無形繩索甜蜜束縛。你的睫毛,是我留戀的天空;你的目光,是我飛翔的翅膀;每一次心跳,是我對你的思念。

  4.流連的燈火,勾起我思念萬千。茫茫的夜色,引燃我望眼欲穿。抹一下兩鬢寒霜。抖一抖兩袖情愁。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好想你。

  5.當清風吹起你的發稍,那是我的思念在你的身邊圍繞;當雨滴在你的窗前輕跳,那是我在為你的幸福祈禱。

  6.你就是你……可愛的你;壞壞的你;愛發脾氣的你;愛我的你!永遠也讀不懂的你! 我最愛的你!

  7.蜻蜒飛,蝴蝶飛,蜜蜂嗡嗡將你追。春風吹,春光美,春暖花開心芳菲。千紙鶴,千顆心,無盡思念盼人歸。心相印,愛相隨,愛你一生一世不後悔!

  8.你就像我生命裡的一道曙光,照亮了我;你是否願意為我帶來希望和力量。

  9.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10.我無意將愛情刻成冰雕擺在窗前日夜留戀,我更願在你的注視下揮舞紅袖,讓你注意到日出的絕美;你王子一樣安靜的微笑,掩藏著傾覆一切的權力

  11.等到厭倦塵世風景的時候,我願意陪你看細水長流。

  12.當愛情發言的時候,就像諸神的合唱,使整個的天界陶醉於仙樂之中。

  13.誠徵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與你不相上下,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14.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譁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15.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16.蝴蝶眨幾次眼睛,有幾次會飛行。夜空撒滿了星星,有幾顆會落地?這些都是你不知道的事啊。有一個眼神在關注你,你幾時會發現。

  17.我知道你喜愛和平,所以我決定請“拉登”做伴娘,“布什”做伴郎。

  18.在我眼裡你是最美的,四大美女皆不能比。

  19.我輸了堅決認賬,你輸了可以隨便賴賬。

  20.好想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把你藏起來,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21.在不經意的一瞬間,你自然而優雅地走進了我的視線,輕柔地拔動著我那塵封已久的心絃。我知道你的身影將成為我今生注目的焦點。

  22.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23.見你的心兒跳個不停,跳個不停的心卻不敢向你開啟,開啟的心卻都不敢說,不敢說的話又怕被別人說去了。

  24.我不知道是否應該開啟窗欞讓小雨飄進屋來,我不知道面對春天的期待,我該付出怎樣的愛。

  25.匆匆歲月我想你,心中有話說給你,說說笑笑想想你,時時刻刻提起你,在不在意不由你,發個簡訊我想你,不是存心想煩你,真的真的好想你。

  26.星,最美的是流星;花,最美的是雪花;心,最美的是愛心;人,最美的`是女人。願燦爛的陽光,青春的活力,甜蜜的微笑永遠屬於你!

  27.每天送你朵玫瑰,怕你說浪費;每天發你條簡訊,怕你想我累。相約個來世與你相會,怕飛機票太貴。最後只好說句我愛你,聽到你心醉!

  28.我對你一見鍾情,你說我長的不行,我對你一往情深,你說我想的天真,我對你百分之百,你說我不夠坦白,我對你千分之千,你叫我站到一邊。

  29.當初你我萍水相逢,我原想只取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我無法遺忘,但又能拿什麼懷念,你的照片,你的笑臉,你的蜜蜜甜甜!

  30.都說錢是好東西,可一百塊換不來你笑容,一千塊換不來你寵溺,一萬塊換不來你擁抱,一百萬也換不來你真心,願我們永遠是愛情的大富翁。

  31.或許所有的人都以為我已經把你忘了,可是現在我真的很辛苦,原來等待也不過是個藉口,為了自己不離開,而我真的累了,我想有個肩膀讓我靠著~~

  32.對你沒有虛偽華麗的語言;只有一顆真誠永久的心,我愛你無選擇,畢竟對你已付出我畢生的心血。

  33.我只想大聲告訴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遭遇;我想我不會忘記你,想貪婪地霸佔你整個的心…讓我靠近

  34.愛是一種無法描述的感覺,想你在我的每一天,我願一直陪伴你,在生生世世,從此決定:愛你一萬年!

  35.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年,只要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36.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 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點評:如果你愛我,請離開我,讓我默默承受

  37.於千萬年之中,於千萬人之中,在時間無涯的荒野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好遇上了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