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愛的語錄摘抄

精選愛的語錄摘抄

  1、如果你愛一個人,先要使自己現在或將來百分之百的值得他愛,至於他愛不愛你,那是他的事,你可以如此希望,但不必勉強去追求。

  2、生命有意義的地方,不在於結果,而是在曲折迂迴的過程中無意間開啟的那一扇窗。常常我們都拿得起,放不下。因為害怕放下之後,就會失去所得的一切。

  3、愛情就等於……生活,而生活……是一種責任,義務,因此愛情是一種責任。

  4、人間如果沒有愛,太陽也會滅。

  5、友誼要像愛情一樣才溫暖人心,愛情要像友誼一樣才牢不可破。

  6、愛別人,也被別人愛,這就是一切,這就是宇宙的法則、為了愛,我們才存在、有愛慰籍的人,無懼於任何事物,任何人。

  7、愛,原來很容易,就是把你輕輕放在心裡;愛,原來不容易,就是無法走進你的心裡。

  8、等待,是最堅固的牢。自己不走出去,別人走不進來。

  9、回憶是永遠的昨天,平靜的站在那邊,等我轉過眼看從前,笑聲已不在身邊。

  10、愛如果為利己而愛,這個愛就不是真愛,而是一種欲。

  11、愛是理解的別名。

  12、愛,可以創造奇蹟、喬邁被摧毀的愛,一旦重新修建好,就比原來更宏偉,更美,更頑強。

  13、思念就象一根永無止境的線,牽扯著我的心,不經意地,還隱隱有些揪心的痛。

  14、愛整個人類可能是一件易事;認真地去愛上一個人卻很難。

  15、愛是美德的種子。

  16、即使在你最失魂落魄的時候,也要努力微笑,也許,會有人,因為你帶著落寞的笑容而愛上你。

  17、為著品德而去眷戀一個情人,總是一件很美的事。

  18、有些東西失去了,比擁有更讓我們刻骨銘心。

  19、愛之花開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榮。

  20、人生無非就是一些人來,一些人走罷了。開門關門的瞬間,一切都成了決絕。任憑人流湧動,仍是孑然一身。安靜地走近,安靜地離開。

  21、老天給了每個人一條命,一顆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頓好,人生即是圓滿。

  22、在茫茫人海中,不斷地相遇,不斷地分離,眼淚快樂,直到筋疲力盡。當冬日的寒冷漸漸散去時,自然有一個叫結局的東西出現。

  23、幸福就像貓和它的尾巴一樣,當貓拼命得追逐尾巴的時候,尾巴就跑給它追,但是當貓終於下定決心要往前走的時候,幸福卻乖乖的跟在後面了。

  24、很多事情已經在你我沒有察覺下改變。你已不再是以前的你。而我,也不再是以前的我。

  25、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如果沒有自己過好日子的能力,那他也沒有和別人過好日子的能力。

  26、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7、謝謝我們之間的珍貴回憶,我會帶著走向遠方,你眼中的憂愁,我心裡的不捨,是註定的結局,因為,你太早放開了我。

  28、思念不過是一種習慣,我習慣了思念他,直到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29、愛上一個人,有的時候,只需一剎那,一剎那的心動,一剎那的心跳,一剎那的心疼。

  30、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31、金錢攪在愛情一塊兒,不是太醜惡了嗎?

  32、時間不會在原地等待,一旦錯過,就意味著終身遺憾。

  33、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談什麼愛與不愛。當然,幫助不等於愛情,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

  34、對於我來說,生命的意義在於設身處地替人著想,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

  35、常常有很多人說,假如當初我這麼做就好了,我不想說這樣的話,我討厭後悔。

  36、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變成黑夜。

  37、傷痕是通向成功的必由之路,值得每個勇敢走過的人驕傲。

  38、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39、如果你教會我喜歡人,我第一個喜歡的就是你;如果你教會我瞭解人,我第一個瞭解的就是你;如果你教會我原諒人,我第一個原諒的就是你;如果你教會我仇恨,我唯一一個恨的人就是你。

  40、愛是戴著眼鏡看東西,會把黃銅看成金子,貧窮看成富有,眼睛裡的斑點看成珍珠。

  41、感謝是愛心的第一步。

  42、放風箏的感覺,就好像對著一個很遙遠的物件,遠遠的看著它,雖然距離很遠,但是心裡總不至於絕望。

  43、生活就象拼圖,少一片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44、愛情是兩個親密的靈魂在生活及忠實,善良,美麗事物方面的和諧與默契。

  45、愛情的歡樂雖然是甜美無比,但只有在光榮與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

  46、我希望用我自己的腳步去走自己的人生。不管這條道路是泥濘還是平地,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47、心情好的時候,微笑是最好的裝飾;心情不好的時候,微笑是最好的掩飾。

  48、愛情是發生在兩個人之間的一種共同的經驗。

  49、人生如花,而愛便是花的蜜。

  50、愛情是一位偉大的導師,教我們重新做人。

  51、愛情原如樹葉一樣,在人忽視裡綠了,在忍耐裡露出蓓蕾。

  52、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53、幾十年的經驗使我懂得,多想到別人,少想到自己,便可以少犯錯誤。

  54、愛情使人心的憧憬昇華到至善之境。

  55、愛是不會老的,它留著的是永恆的火焰與不滅的光輝,世界的存在,就以它為養料。

  56、感謝忘不了的那些眼淚和傷害,讓我在孤單的路上不寂寞的長大。感謝帶給我的那些幸福和微笑,身邊有個肩膀在等待中回望彷徨。

  57、地球無愛則猶如墳墓。

  58、瞭解愛情的人往往會因為愛情的昇華而堅強了他們向上的意志和進取的.精神。

  59、你們之間存在著這種問題,那你要先問問自己,是否真正在愛才好。

  60、人只有在戀愛裡才能顯示個性的閃耀,才能發揮獨創性。

  61、很多事情過了就會變的物是人非,一切思憶都成了徒然。只有回到最初相愛的地方,才發覺自己經常淚流滿臉。

  62、愛是苛求的,因為苛求而短暫。友誼是寬容的,因為寬容而長久。

  63、愛叫懦夫變得大膽,卻叫勇士變成懦夫。

  64、很多時候,我們可以靠一點小小的回憶支撐整個人生,並不盼望一定可以相遇,有段微笑的過去已經足夠,短暫而燦爛,一直珍藏在心中,不斷溫習,告訴自己:曾經也有過幸福。

  65、只有驅遣人以高尚的方式相愛的那種愛神才是美,才值得頌揚。

  66、當不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勸自己不要忘記。

  67、心靈不在它生活的地方,但在它所愛的地方。

  68、遇見你的那一瞬間,雨停了,風兒告訴我,雨被感動了,愛上你的那一瞬間風停了,雨兒告訴我,風被陶醉了。我愛你,我的心為你跳動著。

  69、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70、將愛情當作理想的人,不會有真正的理想。

  71、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72、愛沒有回報,是因為沒有堅持。

  73、作為一個人,對父母要尊敬,對子女要慈愛,對窮親戚要慷慨,對一切人要有禮貌。

  74、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

  75、我希望有那麼一個人,把我寵的無法無天。

  76、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

  77、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愛,因為我有愛。

  78、原來喜歡一個人就是這麼一回事,即使不顧一切的犧牲,也無法違背心裡真正的心意,無法剋制自己不去愛他。

  79、我沒想過忘記你,也沒想過忘記傷悲。

  80、每個人都應該有一雙好鞋,因為這雙好鞋,會帶你到最美好的地方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