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女孩子表白的語錄

關於對女孩子表白的語錄

  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我要變成一個小精靈,潛入你的'靈魂深處,去傾聽你的心跳,你的呼吸,感受你的思想,你的願望,這樣我就可以和你心有靈犀了,知道如何好好愛你了。

  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幽默點的,你就在他跟你傾訴的時候,問他要女朋友嗎?如果說要你就說幫她介紹個,然後說你自己的名字。如果不要,你叫他幫你介紹個男朋友,就說他的名字。

  因為我不放心我自己,才將我的生命託付了你,我已尋尋覓覓好幾個世紀,此生不能讓你從我懷中離去。

  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我喜歡你,你能接受我嗎?雖然我並不漂亮,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我希望你能給我個機會。

  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如果是真愛就不要放手,錢沒有了還可以在賺感情沒了,一輩子也追不回來!請珍惜你身邊的人,勿忘否則後悔的是你自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