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愛情語錄參考

最浪漫的愛情語錄參考

  1、當你害怕失去一樣東西時,這意味著,你只能要麼放棄這樣東西,要麼放棄你自己。

  2、去見你喜歡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就把這些當成你青春裡最後的任性。

  3、被誤解時能微微一笑,是一種素養;受委屈時能坦然一笑,是一種大度;吃虧時能開心一笑,是一種豁達;無奈時能達觀一笑,是一種境界;危難時能泰然一笑,是一種大氣;被蔑視時能平靜一笑,是一種自信。

  4、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泥多了,水濁;水多了,泥稀。不多不少,捏成兩個泥人——好一對神仙眷侶。這一類,因為難得一見,老天爺總想先收回一個,拿到掌心去看看,看神仙到底是什麼樣子。

  5、好男人要做到的不過就是:一、能掙到給女人買裙子的錢;二、陪她去買;三、說她穿上裙子好看。

  6、在愛情市場上,有兩種人比較搶手,胸脯鼓的女人和腰包鼓的男人。因此,女人要性感,男人要有錢。

  7、擔心失去一個你在乎的人,情有可原,但是,擔心失去一個不在乎你的'人,沒有必要。

  8、有些愛情使我們一廂情願的認為它很美,其實它沒有真正發生過。所幸我們所收穫的不只是傷痕,還有成長。

  9、人生就像餃子,無論是被拖下水,扔下水,還是自己跳下水,一生中不蹚一次渾水就不算成熟。

  10、慾望都是完美主義者,而愛,不是;道德也是完美主義者,但真的品德,一定不是。

  11、凡是咬咬牙才能下的決心都不是好決心,都不是水到渠成、瓜熟蒂落的事情。 就像戀愛的時候,有些不心甘情願,對對方不大滿意,婚後一般很難美滿。因為不安心理已經預感到一些東西,只是理智一時難以理清。人為地掩蓋,早晚會暴露的。

  12、要小心你的思想,因為它不久就成為你的行動,小心你的行動,因為它不久就成為你的習慣,小心你的習慣,因為它不久就成為你的品格。

  13、上帝之所以創造指紋,是因為,他想讓人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痕。

  14、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

  15、生活就像秋高,把我給氣爽了。

  16、想要拼命忘卻,本身就是一種銘記。

  17、世上最難的三件事:保守秘密;忘記別人對你的傷害;不浪費時間。

  18、如果有人足夠強大到讓你倒下,那你就讓他看看,你也能自己站起來。

  19、為了批評世界及指正他人,我們生活才過得繁忙障礙,才會筋疲力盡。

  20、生活的10%,是發生在你身上的偶然事件,剩下的90%是你對這些事件的反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