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最浪漫的愛情語錄

生活最浪漫的愛情語錄

  1、談戀愛的物件,最好比你笨——不用太笨,只要笨到,會真心相信你的承諾,愛情就得以成立了。嗯……可是啊,談戀愛的物件,最好比你聰明——不用太聰明,只要聰明到,不去追究你的承諾,愛情就得以延續了。

  2、不屬於自己的浪漫,就像綁在線上的風箏,不管飛多高,總會有跌落的時候。不屬於自己的感情,就像握在手裡的沙子,不管握多緊,都會有流逝的風險。不屬於自己的心動,就像上了發條的鐘表,不管走多久,終會有停擺的一天……

  3、性格沒有好壞之分,樂觀和悲觀對世界都有貢獻,前者發明了飛機,後者發明了降落傘。

  4、在古代,我們不簡訊,不網聊,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5、從明天起,做一個這樣的人:率性而行,繼之而悟,隨遇而安。以最自然的姿態和意願去生活,你會發現內心深處的快樂,將不可一世地蓬勃生長。

  6、我離開你了,不是因為我不愛你,而是我希望你可以和你真正愛的人在一起,我知道那不是我。

  7、戀愛的紀念物,從來就不是那些你送給我的手錶和項鍊,甚至也不是那些甜蜜的簡訊和合照 ,戀愛最珍貴的紀念物,是你留在我身上的,如同河川留給地形的,那些你對我,造成的改變。

  8、如果,真愛一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情不自禁念他的好,情不自禁回憶和他一起走過的時光,情不自禁為他做一些事情,情不自禁在乎著他的一切。同樣,他愛不愛你,你也是能感覺到的,而且這種感覺相當真切和準確的。你不用騙自己,不用勉強自己,如果真的不行,你要學會轉身。

  9、我害怕有一天,我們坐在同一個地方,但是卻只剩下沉默。我害怕有一天,我們走在同一條路上,但是卻沒有等待。我害怕有一天我們佇立在同一個路口,但是卻走向各自的方向。

  10、時間真是個可惡的東西,在我們每個人身上留下了不同卻大抵一致的痕跡:贅肉、皺紋、漸行漸遠的激情、遙不可及的'回憶……而它依然一路高歌地向前奔跑,飛揚跋扈著,頭也不回。

  11、《男人幫》:愛一個人,失去一點點自尊又算什麼呢?誰先開口不重要,重要的是彼此相愛,不要因為害怕先開口而錯過了真愛。

  12、鮑鯨鯨《失戀33天》:如果分一次手要一個月才能不再陣痛,不再時時都想求他回頭,想到他名字時不再心慌手顫,那我已經成功的走過了三分之一的路段。其實,失戀並不是一件壞事,它可能是下一個幸福的開始。

  13、不怕明天的世界會變成怎樣。每天看見你的笑臉,我就心安。

  14、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15、下雪了,如果我們不撐傘,一直走下去,是不是可以一路到白頭?

  16、有時候,很想隨便跳上一輛巴士,沒有目的地,只是欣賞沿途的風景。

  17、人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許多人為了逃避苦一陣子,卻苦了一輩子。

  18、有人說男人本質都是孩子,如果他讓你感到的只是他的成熟,說明他還不夠愛你。

  19、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後者卻可以為你贏的成功。

  20、一輩子不長,要做好三件事:不自欺、不欺人、不被欺。那些得不到的,與之擦肩而過的,不必裝作若無其事,哭就大放悲聲,傷後痛定思痛,然後再往前走,前頭總有風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