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掉高跟鞋與你共舞中的愛情經典語錄

脫掉高跟鞋與你共舞中的愛情經典語錄

  他們相愛了。

  他什麼都好,他就是她心目中所要的完美情人,有才情、幽默、開朗,把愛她當成終生的事業。他說,有了你,我這一輩子就有理想有追求了。他還說過,你是我的愛情偏方,看到你,所有的憂愁和煩惱就什麼都沒有了。可是,唯一的遺憾是,他的個子矮,比她還矮。

  這讓她無法接受。她想,怎麼能喜歡一個個子矮的男人呢?她的自尊心受不了,再說,別人會說什麼呢?周圍有的是高大英俊的男人,她也不缺乏追求者,她鬥爭了很長時間,也和別的男人去約會,那些男人都比他要高,但給她的感覺卻一般。她不愛他們。

  愛情是很奇怪的東西,當它來了時,你只對這一個人有感覺,其他的人再也進不來了。是的,人的心是一所房子,只能把鑰匙交給一個人。

  有時她想,如果他再高一點多好啊,只要再高那麼一點點,他就是她心目中十全十美的那個男人。

  那時,他們初識不久,她心中始終存著這個遺憾。有一次他帶她出去玩,她猛然發現,他好像是高了。

  是的,和她站在一起很般配,看著順眼多了。但他們越走她發現越不對勁,他走得很慢,一個勁站住歇著,然後看著她笑,再走。

  你怎麼了?她問。

  我腳疼,他說。

  為什麼啊?她不解。

  我穿了增高鞋,他說。

  她蹲在地上笑起來,笑得喘不上來氣了。怪不得他顯得高了一塊呢!突然,她又一陣微微的心酸,是啊,如果不是為了她,他一個大男人,穿什麼增高鞋啊。她心裡感動極了,對他說:以後別穿了,腳多難受啊。

  那時,她就下定決心,就跟定他了,這一生一世,一個肯為自己穿增高鞋的男人應該是很愛她吧。

  接著是公司的Party,她穿了五釐米的高跟鞋閃亮登場,她成了全場的焦點。她也看到了他,他是那樣矮,在人群中差點兒被淹沒。

  很多男人都想請她跳舞,她拒絕了他們,然後走到了他面前,接著,她做了一個讓所有人意想不到的動作,她脫掉了高跟鞋,然後彎下身說:能跟你跳個舞嗎?

  她的手裡,拎著一雙高跟鞋。

  所有人都看著他們。他的眼裡閃現出動人的光芒,那是因了愛情而發出的光芒!她偷偷靠近他說:你能為我穿增高鞋,我就能為你脫掉高跟鞋。

  大家為他們鼓起了掌。那天,他們跳了一支又一支,因了她的寵愛,他成了舞會的王子,成為了男人們嫉妒的`物件。

  她說:以後,和你在一起,我會穿平底鞋。

  他說:沒事,你穿高跟鞋我會更自信,別的男人會更嫉妒我,他們會說看,這麼矮的男人找了這麼高個的女友,是不是?

  她聽了就笑了。是的,她沒有愛錯人,自始至終,他是自信的。正因為自信,他才得到了她的愛,她喜歡這樣有自信的男人,而穿上那雙增高鞋,是為了討自己的歡心而已。

  那個脫掉高跟鞋的舞會結束沒多久,他們結婚了。婚禮上,有人說新娘子個子好高啊,他就得意地說:為了下一代,我一定要找個高個的媳婦。怎麼樣,能耐不小吧?

  他是抱著自己的新娘上的樓。在上樓的時候她問:下一輩子我們換換角色吧。他說:不,下輩子我還要跟高個子的你共舞!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