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讚的個性經典語錄

超讚的個性經典語錄

  1、葉,只有在飛舞飄落的瞬間,才是最美麗動人的。

  2、也還是應該認為幸福是追隨著自己的

  3、不能倒映天蠍的美麗,驟然墜落的美麗已經成為永恆,我卻鼓足勇氣收起快被我揮霍近空的餘輝重新啟帆

  4、花開了又謝,謝了又開,風繼續吹,雨繼續飄,

  5、如果這時能點起煙火,就能吸引它們的注意。許的願,也就特別容易實現!

  6、聽友情歌唱陽光的愛,思念便結成沉沉的果實。

  7、為何魚只用一種表情,就可以面對全世界?--為何我卻不能只用一種表情,來面對全世界呢

  8、不明白為什麼有人熱愛成長,因為成長對我來說是一種負擔。長大的你不會再任性,也許因為一些小事而憂傷,美麗也不再寫在臉上。我把青春冰封在飛雪之中,此後流傳一支雪的傳說。

  9、八月十八夜,正是雙星渡河之夕。晚餐後獨倚闌邊,涼風吹衣。銀河一片星光,照到深黑的海上。遠遠聽得樓闌下人聲笑語,忽然感到家鄉漸遠。繁星閃爍著,海波吟嘯著,凝立悄然,只有惆悵

  10、永遠不是一種距離,而是一種決定。

  11、在回憶裡繼續夢幻不如在地獄裡等待天堂

  12、字也許生命中最美的,就是這種沒有結果的感情。

  13、一切都來不及表達,所有的,可能都因死亡或錯 過而冰封。

  14、活著的我們只能用記憶得到一點點人世 間的暖意,

  15、真情只是如雪片,純潔,晶瑩,涼絲絲, 脆弱得隨時會融化在世俗的陽光下……

  16、幸福是一種很曖昧的概念

  17、根據環境的不同

  18、尺寸也會改變

  19、即使你覺得那是你的幸福

  20、但也可能是別人的不幸

  21、就算我們揹負著被詛咒的.命運

  22、生命太寶貴

  23、所以不可以由命運支配

  24、迷宮般的城市,讓人習慣看相同的景物,走相同的路線,到相同的目的地;習慣讓人的生活不再變化。習慣讓人有種莫名的安全感,卻又有種莫名的寂寞。

  25、想走出你控制的領域,卻走進你安排的戰局……想逃離你佈下的陷阱,卻陷入了另一個困境……

  26、欣賞你目前的環境,愛你目前的生活,在無意義之中去找意義,在枯燥之中去找樂趣。美麗的彩虹在雨後。

  27、靜靜的夜晚,已不是盛夏

  28、不管今天我們高不高興,嬰兒長大,大人老去,

  29、雲繼續聚聚又散散,昨日隨風消失,明天迎風而來,

  30、世界從來不理會任何人,太陽也是,月亮也是,星星也是,真好。

  31、天快亮的時候,天使就會一起去祭拜天主。

  32、魔鬼眼睛中滴落的淚珠 是黑暗裡僅有的光芒

  33、天使翅膀下隱藏的火焰 點燃心中唯一的希望 陽光總在風雨後

  34、紫丁香花瓣是春天的琴,在記憶的綠葉上彈奏著心音。

  35、這一刻,才發現心的疲憊。其實,生活就是這樣,而執迷不悟的我們依舊。每個人都是人海中的一個島嶼,花開的時候,忘記過去。花開,花落,宛如一場盛大的演出。但我們都還記得,在心中大段大段地獨白。告訴自己,其實很孤獨,雖然自己深愛的人就在咫尺之內,雖然自己的生活看似完滿。多想撕下旁人的面具,卻忘了看看自己。自己的臉上,早已分不清哪些是真實,哪些是繁華世界留下的面具。

  36、生命中充滿太多偶然,只是河流上漂浮落葉,情緣迷離,隨處停*。寂寞的日子裡,沏一杯清茶品上一品,與我邂逅凡世時光。

  37、彼岸的煙花終於凋零,聖殿的神火奄奄一息,我看見你孩童般的笑容,你問,天堂塌陷的時候,我們的罪行是否終被寬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