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另類的個性經典語錄

超另類的個性經典語錄

  1、做傢俱的是木材,懂詩詞的是秀才,眾人想的是錢財,看訊息的是蠢才。

  2、你究競是失蹤了,還是被綁架了?失蹤了我不會去尋找,被綁架了那更好!!!

  3、思念是一種會傳染的病,隔山隔水也傳染,裝進信封,開啟信封,都有濃濃的“藥味”,今天你有“病”吧?

  4、為什麼天這麼黑,因為牛在天上飛,為什麼牛在飛,因為你在地上吹。

  5、這段日子以來,我一直想對你說三個字,但又怕說了連普通朋友也做不成,可我控制不住,還是想說:借點錢!

  6、結婚是失誤,離婚是覺悟,再婚是繆誤,復婚是執迷不悟,生孩子是犯個大錯誤,一個人過什麼都不耽誤。

  7、夢到上帝他說可以滿足我一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了,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照片說要這個變美點,他深思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8、你醒來,枕邊躺著一隻蚊子,身邊有一封遺書,上書:我奮鬥了一晚,也沒能刺破你的臉,你的臉皮厚得讓我無顏活在這世上!主啊~寬恕他吧!我是自殺的。

  9、昨晚我做了個夢,夢見你手提菜刀氣喘吁吁在追一頭豬。那頭豬卻突然跪地求饒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10、“愛不釋手“表示喜歡得不肯放開手,所以你應該對你喜歡的人大聲說“愛不釋人”,試試看多喊幾聲一定會有效果。

  11、哇噻,你以為你是內衣模特啊!你不注意自己的形象也別影響市容嘛,麻煩你下次上完洗手間隨便把拉鍊拉上好不好?

  12、雖然你有人的外表卻只有豬的智商,弱智不是你的錯,但時常提一些弱智的問題降低別人的智商就是你的.不對了。

  13、熊和兔子在森林裡大便,熊問兔子:“毛沾到大便無所謂嗎?”兔子答:“無所謂!”於是熊就用兔子擦屁股。

  14、這是個地老天荒的故事,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夥子失去了他心愛的姑娘,他歷盡千辛萬苦來到姑娘面前,姑娘深情地對他說:“你滾!”

  15、我不知道怎麼發訊息先發一條過來試試如果你收到就打我的電話響兩聲後掛了好不好?!

  16、是不是睡著了啊!!我的天!我要空投了哈!

  17、公雞母雞是夫妻,整天忙著孵小雞。小雞頭腦有問題,不吃不喝不休息。公雞母雞心焦急,躲在一旁看小雞。傻冒小雞沒注意,正在偷偷看手機。

  18、那天我在街上看到你了,你和一個人在一起,我一眼就看出他不是好人,他在你後面不停地拍打你的屁股。我很氣憤,對他說:前面趕驢的,快住手!

  19、靜靜的夜裡,一聲撕心裂肺的悲鳴劃破夜空。但--請你別害怕好嗎?我知道你會傷心會難過,因為他畢竟是你的同類,但是殺豬這樣的事情天天都會發生的。

  20、聽說你被判了10年,我很驚訝你不就是在游泳時放了一個屁,漂上來許多的魚,外加20個潛水員和8艘潛艇嗎?可專家非說你釋放化學武器,真狠呀!

  21、聖誕節將至,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製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填寫上賀詞寄給我,謝謝!

  22、祝您:打牌運氣拉不住,豹子金花把把出,別人瞪眼你笑臉,別人掏錢你收錢。

  23、你血壓高,血脂高,職位不高。大會不發言,小會不發言,前列腺發炎。政績不突出,業績不突出,腰間盤突出。

  24、轉帳通知:我們已經將20萬元按要求轉入你的賬戶,請在2秒鐘內確認,否則轉賬作廢。

  25、我們一千多年前就認識了,那是個秋天,也許有些黃葉飛舞,你在風裡隨我跑了好遠,在我身上留下了你的牙印,成為千古佳話。那時,我叫呂洞賓。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