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講啦宋世雄經典語錄

開講啦宋世雄經典語錄

  1、愛好是最好的老師。因為我愛好,所以我在不斷地去攀登。

  2、播音視野不是單純的一個年輕人的愛好,不是單純的模仿。而是在傳遞資訊。

  3、體育轉播是做好觀眾的耳目;體育轉播是使觀眾身臨其境,我們這種意識、這種愛好。正是由於有這樣的想法,我才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

  4、有了堅定的事業心,有了愛好,有了追求,什麼都不在話下。

  5、愛好是好的老師,辛勤的勞動是我們成功的關鍵。

  6、解說確實需要多種風格,但我想不論哪種風格,有一個基本的規律不能夠改變:就是使觀眾身臨其境,做觀眾的耳目。我們是為觀眾服務的,必須服從這個規律。

  7、我覺得夫妻感情是要建立在真摯樸實的`基礎上,同時要有共同的愛好和追求、共同的事業,這樣才能把我們家組合在一起。

  8、我和夫人現在走過了50年,50年的風風雨雨使我們可以相濡以沫、白頭到老。

  9、體育解說是個相當高階的藝術,是一個體育評論員思緒狀況、文化修養、專業知識的綜合反映。

  10、解說一次等於一次考試,這個規律哪種風格都適用。口齒清晰、語言表達要伶俐;豐富多彩、要有文學色彩,這些條件無論哪種風格都需要具備。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