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講啦夏雨的經典語錄

開講啦夏雨的經典語錄

  1、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一件事兒上面,如果你這樣做一個事情的話,不可能做不好。

  2、一定不要往前看,看得太遠,這東西真的.是很難抓的,往下看就夠了。

  3、我之前就是因為太過於在乎自己,太過於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太過於在乎想要把自己變成別人看我的那個我,所以我的注意力全都被分散了。

  4、一件事兒,只有你自己想明白是怎麼回事兒,才是真正的明白,別人怎麼看都是瞎扯。

  5、很多事情當你準備了的時候它來了,好像自然而然你就能做了,當你沒準備的時候呢,它來了可能你也做不了。

  6、反正機會沒來之前,就先做自己開心的事兒,如果你太奔著你想要去的那個目標去努力的話,你就不知道,你到底錯過了多少風景。

  7、我覺得條條大路通羅馬,不一定人一生只是能去做這一件事兒。

  8、我不怕被遺忘,遺忘挺好的。遺忘才有一個重新開始的可能。

  9、有些人是不撞南牆不回頭,但我是撞了南牆我一定回頭。

  10、你選擇的這個人,是不是你要跟她一直走下去的那個人,如果是,不管碰到什麼困難,換個角度都可以克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