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簡訊祝福語句

清明節簡訊祝福語句

  清明節是一個有些憂傷的節日,4月的清明總是會落下淅淅瀝瀝的小雨,給人一絲清冷孤寂的感覺。但日子是繼續前行的,我們不能太看重過去的事情,應該放下過往,繼續前行。下面給大家分享清明節簡訊祝福語,一起來看看吧!

  1、天也清明,地也清明,美麗的山色分外清明;人也清明,心也清明,快樂的情緒十分清明。願你生活清且明,前程好清明!清明小長假,祝你愉快!

  2、思念,讓天涯變咫尺;懷念,讓滄海變桑田;想念,讓相念的人一路隨行。又是一年清明節,後背難忘前輩恩,願思念長存一切安好!

  3、人間四月天,懷人最清明。細雨亦多情,淅瀝常不停。何須舟車勞,圍跪在墳塋。緬懷先烈志,追慕先賢品。感念先人恩,簡訊亦傳情。

  4、杜鵑紅,菜花黃,清明時雨牽人腸。山重重,水茫茫,思念翻山又越洋。一杯酒,淚兩行,情繫故園常思量。承遺志,創輝煌,告慰先祖應安祥!

  5、清明過後穀雨臨,春(和諧)色處處萬像新;百花綻放思老友,簡訊一條表我心;你快樂少煩惱,金錢幸福六常光臨了;更願健康與好運,永永遠遠陪伴你。

  6、清明節,小長假,憂愁煩惱都放下;去踏青,去旅遊,健康安全記心頭;出遠門,衣帶足,吃飽睡好精神足;多休息,多放鬆,甜蜜快樂放心中。

  7、種下生機盎然的幸福希望;澆灌輕鬆愜意的美麗心情;採擷秀麗清明的款款祝福;收穫感人至深的好友情懷。清明小長假,願你輕鬆、甜蜜、愉快!

  8、清明前後,種瓜得豆;男俊女秀,結伴郊遊;賞花飲酒,一醉方休;萬紫千紅,綠了楊柳;知否,知否,不知故人是否依舊?又是一年相思愁。

  9、聚也不易,散也不易,見也不易,別也不易,淚灑相思地,魂牽夢也系。在這個大鬼小鬼全會出動的日子,祝你清明節快樂!明節快樂!

  10、工作辛苦,生活太累,清明放假,要多休息。聽聽音樂,玩玩遊戲;放放風箏,野外踏青;要是無聊,發發簡訊,增進友情,表表心意。

  11、清風為筆,祝福為星,點上真誠星星,描上白雲,奉上月亮,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你,清明節快樂,生活如詩如畫,好事連連,好夢甜甜!

  12、清明節裡,拿出你的鬼點子,靚出你的魔鬼身材,讓你的鬼臉嘟嘟充滿笑容,用你那鬼哭狼嚎般的'嗓音一起送祝福吧,願你清明節快樂。

  13、剪一掛紙錢,把先烈懷勉;掃一回墳簷,抒內心懷念;採一縷新茶,綻內心笑顏;發一條簡訊,將親朋祝願。清明節到了,祝願您快樂天天!

  14、清明節,捎去對你的思念‘牽腸掛肚’;捎去想說的話語‘吃好安好’;捎去祈禱的心願‘逝者安息’;清明節到了願親愛的人啊一切都好。

  15、用清淡的語言釀造一杯濁酒,和朋友邀約,用清淡的素音沖泡一杯淡茶,和朋友聊聊天,清明節,放下忙碌的時間,給自己一點放鬆的空間。

  16、清明節來踏青,賞花觀景好心情;植樹成林好遮蔭,美化環境一份力;寒食日裡吃雞蛋,破殼重生好前景;清明節裡放風箏,趕走晦氣來好運!

  17、清明節到了,祝願山川大地一清二明;江河湖海一清二明。祝願你:精神清爽一清二明;做事有序一清二明;生活事業一清二明!清明節快樂!

  18、這一天,思念常常穿越前世今生;這一天,回憶經常充滿傷感溫馨;這一天,祝福總是能夠悄悄來臨。清明節到了,祝你注意身體,事事順心!

  19、清明節,送你一個清明果,傷心少來快樂多,送你一杯感恩水,只需祭奠不流淚,送你一顆幸運草,踏青過後笑一笑。祝朋友開心快樂每一秒。

  20、清明節到了,送個清明果,讓你憂愁消去樂逍遙;送片柳葉飛,讓你幸福吉祥周身隨;送條祝福語,讓友誼之樹時常青。清明節,祝願幸福無憂。

  21、清明節了,晚上莫名電話別接,陌生人要躲開,一個人別獨行,早點上床睡覺,別疑神疑鬼,只要不做虧心事,把我的簡訊回,我和神鬼都欣慰!

  22、四月季,芳菲天,清明節,踏春早,綠草青,風景好,問候至,送耳旁,平時累,不得閒,今攜友,把春享,貼心話,暖心房,無憂度,心舒暢。

  23、清明節到了,你和朋友一起去踏青,走著走著,你突然打了個嗝,此時,就聽你背後的人高興地叫了起來:果然是春天來了,蛤蟆也開始叫喚了。

  24、清明節時雨紛紛,記起先人不忘本,願你時時都幸福,不枉先人眾望歸。願你懂得惜身體,勞逸結合踏春暉,工作順心事業成,來年祭祖錦衣歸。

  25、又是一年清明到,旅遊踏青好時到,忙碌疲憊隨風飄,幸福快樂來擁抱,心情放鬆煩惱拋,健康好運圍你繞,清明簡訊送祝福,清明節萬事如意。

  26、清明節,風兒載著;我的叮嚀,雲兒傳遞;清明時節,萬物甦醒,細雨綿綿,春寒料峭;你要用心照顧自己,祝福你。願你身體健康,快樂永遠!

  27、清明節時雨紛紛,路上行人去上墳,借問身體還安否,陪我一起緬先人。生命多長未可知,生命意義才可貴,望你力展宏圖志,幸福安康每一天。

  28、絲絲春雨潤萬物,縷縷春風飄落紅,條條簡訊送祝福,聲聲問候寄溫情,清明時節雨紛紛,緬懷已逝的先人,珍惜身邊的每人,願你清明節快樂!

  29、清明節,柳葉飄,祝福傳,到心頭,雨綿綿,萬物生,溫暖情,多珍重,清風吹,踏青時,防過敏,花草遠,心情好,精神足,多鍛鍊,益健康。

  30、清明節裡雨紛紛,莫要悲傷傷自身;心中惦念親人情,莫讓哀傷擾生活;送上祝願願珍重,身體健康要照顧;保持樂觀心態好,未來生活多精彩。

  31、清風微撫,明月高掛,一片相思一片情。天地之間,你我共同思念故人。冥冥之中,緣分仍舊再續。清風帶去相思,明月點亮心門。清明節到了!

  32、清明節了,如果晚上有人總跟著你又不說話還有點**,別驚慌,你只需跟TA說;朋友,我不是被嚇大的,我乃快樂鬼也,即可脫險,清明節快樂!

  33、又到梅雨時節處,最怕稠繆玉珍珠。正見晴空翔南燕,鄉旁小路已泥濘。朋友,稠繆的雨帶去我的問候,多雨的時節,願你保重身體,清明節快樂。

  34、清明節是清爽,明媚的節氣,可謂春光無限好,春色惹人笑;清明節也是祭祭拜祖先,悼念親人的節日,此乃盡孝時。總之是節日,那就祝你快樂!

  35、一年一度清明節,出遊踏青好時節,忙碌生活全拋掉,心情舒暢體健康,煩惱憂愁通通消,幸福生活來圍繞,清明問候關懷送,願你健康幸福永遠。

  36、清明將至,證明春天已經到了。在這陰雨連綿的季節裡,我對你的感情也如這般纏綿不斷。也許我得到的只會是拒絕,但,還是預祝你清明節快樂。

  37、清明節,你悲傷,悲歡離合已過去,清明節,你努力,幸福生活不後退,清明節,你失憶,美好生活在繼續,清明節,你幸福,祝你萬事如意常伴你,

  38、微微春風吹綠,縷縷春光明心;絲絲春雨潤物,聲聲問候暖情。清明節了,隻言片語伴隨你,願你照顧好自己,關心親人和好友,祝你天天好心情!

  39、原野上的花悄悄開放,召喚著踏青的腳步;藍天上的雲慢慢飄散,等候著風箏的眷顧。清明節,願你帶上輕鬆悠閒,拋掉煩惱忙碌,讓心情清爽一路。

  40、清明節又到,假期少不了,吻別手中的工作,走一走,精神抖擻,瞧一瞧,心情更美好,別再猶豫,約好朋友,踏上旅程,清明時節,祝你幸福樂悠悠!

  41、用感恩的心對待生命,對待生活;用快樂的心感染生命,感染生活;用感恩的心感激生命,感激生活。清明節,關愛生命,開心生活,祝大家節日快樂!

  42、流動的是親情,傳承的是孝道;寄託的是希望,許下的是美好;展望的是未來,珍惜的是現在;濃縮的是真情,傳遞的是心意。清明節到了,願君幸福!

  43、盎然的春天,瀰漫著幸福的氣息;秀麗的清明,迎來舒心的節氣。換一換衣裝,在春天踏次青;換一換心情,為清明祈個福。願你四季多福,一生平安!

  44、清明節到了,讓春風拂去你晶瑩的淚水,讓快樂飄然而至;讓簡訊幫你撫平受傷的心扉,讓開心的笑容綻放。清明節,祝煩惱少少、親情圍繞、福到運到。

  45、鶯歌,燕舞,花紅,草綠,山朗潤起來,水欣然起來,天地一片清明。清明節到了,祭生命之祖,掃煩惱之墓,踏歲月之青,燒疲憊之紙,送友情之思念。

  46、喝上一壺記憶的美酒,吃上一桌思念的佳餚,獻上一朵希望的花束,撒上一抹溫暖的微笑,清明節,傳遞溫馨,關心接力,讓人間真情永隨,讓你我同醉!

  47、清明節,風箏傳遞我的祝福:放飛風箏,讓它帶走煩惱與憂愁,放飛悲傷與苦悶;收回風箏,帶來吉祥與好運,收穫幸福與甜蜜。清明節,祝你未來順利!

  48、清明時節來踏青,墳前燒紙家家行,願朋友:賞花看景好心情,植樹成林建工程,美化環境一份功,破殼重生好前景,清明節裡放風箏,趕走晦氣福運興!

  49、天讓我們過清明節,是為了讓我們振奮,而不是悲傷。又一個播種希望的日子,讓我們快樂的,幸福的,幸運的播種,收穫,讓愛我們的人們快樂,欣慰。

  50、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放下你手裡的工作;即使你是個工作狂,也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稍作變化。生命中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我們去做,好好地活。

  51、帶著通達的心處世,用包容的心待人,用快樂的心生活,用感恩的心付出,用進取的心堅持。清明節,關愛生命,開心生活,用愛心感染世界!祝你平安!

  52、清明節小長假應當這樣度過:瞄一眼清明上河圖,吟一首清明時節雨紛紛,看一部清明兩個朝代的穿越劇,收一條清明問候的簡訊息,讓你心清目明無煩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