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簡訊祝福語

清明節簡訊祝福語

  “古墓花影白楊樹,盡是生死離別處。”冬後生命的篷勃生長,使人想起逝去的祖宗親友。這首唐代詩人杜牧的吟詠清明的小詩,今天讀來仍然那麼哀怨,那麼親切,祝清明節快樂!一起來看看清明節簡訊祝福語,歡迎讀者參考!

  清明節簡訊祝福語1

  1、清明節,天氣陰了,思念深了,雨滴下了,牽掛多了,腳步快了,節日到了,祝福寫了,真情表了,祝你一生幸福快樂,永遠健康!

  2、清明節,天清地明好時節;東風細草斜楊柳,細雨探鶯亂飛花;踏青掃墓盪鞦韆,蹴鞠植樹放風箏。多好的天氣啊,朋友,別老宅在家裡,都發黴了,出去走走吧!

  3、清明節,心情好,煩惱少,快樂一秒是一秒;多鍛鍊,少偷懶,身體健康是本錢;好運至,幸福來,吉祥如意伴身邊。祝你幸福生活樂淘淘。

  4、清明節,風兒載著;我的叮嚀,雲兒傳遞;清明時節,萬物甦醒,細雨綿綿,春寒料峭;你要用心照顧自己,祝福你。願你身體健康,快樂永遠!

  5、清明節,風箏傳遞我的祝福:放飛風箏,讓它帶走煩惱與憂愁,放飛悲傷與苦悶;收回風箏,帶來吉祥與好運,收穫幸福與甜蜜。清明節,祝你未來順利!

  6、清明節,匆匆到;送關懷,祝福到;溫雖升,天仍寒;增衣衫,注保暖;護肝脾,養元氣;多鍛鍊,身體健;膳食均,營養足;祝願你,總平安!

  7、清明節,去掃墓,無限緬懷眾先祖,換換心情去踏青,親近自然多高興,祭奠祖先表孝道,外出踏青心情好,三天小假樂逍遙,幸福生活步步高!

  8、清明節,去掃墓,祭先祖,寄哀思;清明節,雨紛飛,春光美,踏踏青;清明節,發簡訊,送祝福,許心願,祝願你,清明節,幸福伴,吉祥隨,一切事,皆如意。

  9、清明節,去踏青,草長鶯飛春光美。暖風吹,豔陽照,身強體健不感冒。煩惱飄,鬱悶消,活力四射人開朗。祝福你,永安康,吉祥如意萬事順。

  10、清明節,發一封問候信,表一段思念情,寫一段真心話,念一生友情深,祝福送上,真情表白,祝願友人一生都平安幸福,永遠快樂!

  11、清明節,用幸福的火燒掉煩惱紙,用快樂的風吹走黴運的煙,用吉祥的雨澆灌財運的苗,用健康的剷剷除傷感的草,願你生活幸福快樂,祝清明節好運連連。

  12、清明節,如果你平安,我祝你快樂!如果你富有,我祝你健康!如果你幸福,我祝你甜蜜!如果你無恙,我祝你吉祥!如果你傷感,我祝你生命中沒有缺憾。

  13、清明節,掃墓節,緬先人,孝子孫,傳統日,不忘懷,齊心做,閤家祭;清明到,踏青日,出郊遊,一起樂,朋友聚,祝開心,願快樂!

  14、清明節,百花香,風景妖嬈齊綻放;去踏青,賞春景,遊山玩水心歡暢;遞問候,表關心,真心祝福速呈上。清明節,祝願你,平安快樂心情爽!

  15、清明節,陽光載著溫暖的問候和真摯的祝福來淡化憂傷的色彩,春風還原給你清爽、明媚的心情,祝願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健康,開心生活,節日快樂!

  16、清明節,你會不會感覺心裡涼涼的,知道有什麼可以暖暖心嗎?告訴你哦,是感情,多關心關心家人,常聯絡聯絡朋友,心會暖的,情會真的,不信你試試!

  17、清明節,你悲傷,悲歡離合已過去,清明節,你努力,幸福生活不後退,清明節,你失憶,美好生活在繼續,清明節,你幸福,祝你萬事如意常伴你。

  18、清明節,別害怕,其實鬼也有好鬼,比如開心鬼、平安鬼、好運鬼,它們約好與你共度佳節了,別忘掃墓,供上鮮花,安撫好鬼,問心無愧!

  19、清明節,即使難過,即使思念,即使緬懷,但是我希望你能夠懷著對遠去的人的思念,好好學習,好好生活,開心快樂,每一天!

  20、清明節,我祝願山川大地一清二明;江河湖海一清二明。祝願你:精神清爽一清二明;做事有序一清二明;生活事業一清二明!

  21、清明節,我要迎著春風為你放飛一個風箏,我祝福你越飛越高,清明節我要祝福你事業興旺,步步高昇,百事可樂,好運來。

  22、清明節,走一走,散去身上疲和備,忘一忘,煩惱憂愁都忘掉,抖一抖,精神十足氣色佳,祝清明節幸福樂悠悠,健康時刻伴,快樂圍你繞。

  23、清明節,念友人,道出綣綣思念,灑下深深祝願,回憶歷歷往事,牽掛幾多幾多,讓我用真心的祝福,為你送去溫馨!祝願你一生都幸福!永遠都快樂!

  24、清明節,放風箏,白天放,夜間放。夜風箏,一串串,彩色的,小燈籠,閃爍的,小明星,願“神燈”,帶給你,好運氣,好福氣,我祝你,樂逍遙,樂淘淘。

  25、清明節,細雨紛紛灑灑,訴說我對你的牽掛,願你忘卻昔日哀傷事,保持樂觀的態度,快樂向前,開心生活,祝你四季安康,清明節快樂。

  清明節簡訊祝福語2

  1. 愛到濃時方知深,心在痛時不再分。願我同君神相匯,願我與君相依偎。

  2. 清明時節祭祖先,心頭思緒已萬千。佇立墳頭淚漣漣,緬懷往事情無限。黃花清酒放墓前,焚香數支訴祈願。九泉之下享平安,後代蒙澤福綿綿。

  3. 拔淨一片亂草,擺下幾杯冷酒,燒上一把紙錢,風雨愁煞人,杯土帶愁,雜草含煙,竟無言以對,唯有心底彌滿幽幽的愁緒和淡淡的哀愁,祝清明節快樂!

  4. 清明節給您健康的身體,寒食日給您送去連綿的好運,玩蹴鞠讓您強健身體,放風箏願您帶走晦氣,祭先祖永遠銘記,祝清明節一切如意!

  5. 清明節惦念心如焚,路上思緒心中神。借問真情何處有,發條簡訊暖人心。輕輕拂水遠遠去,多是多少夢。夢是當年勇。自古生老是常態,願是平安願是財。

  6. 清明節地位得到提升了,放假時間大增了,拋開工作能放鬆了,睡覺不用定鬧鐘了,閒暇之餘去踏青了,節後又能神氣清了!提前祝清明快樂!

  7. 清明節的喜悅渲染著美麗的大地。月亮的柔美感動著燦爛的星空。在這佳節到來的日子,快快樂樂借節日的喜慶,祝願您幸福、快樂每一天!

  8. 清明節的天,雲朵放輕了腳步,朵朵為你留步,清明節的雨,絲絲編織了想念,滴滴為你祝福,願你開心幸福一生一世。

  9. 清明節的綿綿的細雨滴答滴答,春後的知了低叫蟬鳴,雨後的泥土清香綿延,漫山的杜鵑競相綻放。送你祝福,願你平安。

  10. 清明節到了,祝願山川大地一清二明;江河湖海一清二明。祝願你:精神清爽一清二明;做事有序一清二明;生活事業一清二明!清明節快樂!

  11. 清明節到了,願你在祭奠中記得先人的過去,願你在懷念中懂得生命的意義,願你在人生中走出自己的道路,願你在道路中找到傳說中的幸福。朋友珍重,一路保重。

  12. 清明節到了,願你踏著腳車,外出郊遊,放下心情,開心自如,身體健康,什麼都好,煩惱走掉,精神抖擻,願你幸福快樂常相伴。

  13. 清明節到了,願你:工作的事情放放,疲勞的身體歇歇,煩躁的心情甩甩,快樂的踏青轉轉,美麗的春景賞賞,秀色的山水看看,開心的休息爽爽,充足的時間玩玩!

  14. 清明節到了,邀你一起盪鞦韆,把幸福做成鞦韆,盪出個“眉開眼笑”;把好運做成鞦韆,盪出個“吉星高照”;把健康做成鞦韆,盪出個“青春年少”!

  15. 本不想發簡訊打擾你!只是你的'身影正闖入我的心,令我的心再也不能平靜!令我難以正常工作!請你負責!清明節我們踏青去,如何?

  16. 閉上眼睛,細細體味,你是否感覺到我對你的思念;獨自翹首,靜靜聆聽,你是否聽到我對你的祝福。清明節來臨,送你祝福,忘卻憂愁,獨留幸福!

  17. 不必再感慨世事無常、人生苦短;曾經真正愛過,生命便不存在遺憾;即使是天涯地角、即使相隔著無法跨越的橫溝,只要心中有愛,生活就有明天。祝你清明節快樂!

  18. 草木知春不久歸,百般紅紫鬥芳菲。楊花榆莢無才思,惟解漫天作雪飛。祝清明節快樂!

  19. 春風春雨春意濃,人面桃花相映紅;風箏扶搖上青天,人倚鞦韆笑心間;清明踏青愜意遊,發條簡訊問你好。祝清明節快樂!

  20. 春風已解千層雪,人面桃花相映紅。風箏扶搖上青天,鞦韆盪漾鬧春意,清明踏青暢意遊,你我情誼心中留。發條祝福問候你,折柳期盼再相逢!

  21. 春回大地九千萬裡寒食雨;日暖神州二十四番花信風。

  22. 從相識到相戀,少了對彼此的相知,愛情就像缺少基礎的高樓大廈,最終成為了廢墟。然而我永不言悔,因為我們曾經愛過!

  23. 從小到大,父親總是會關心我飯要按時吃,衣服要穿暖和,身體健康最重要。您的關懷我銘記在心。清明節快到了,希望父親在另一個世界一切都好!

  24. 脆弱的不僅僅是瓷娃娃,還有生命;眨眼間變化的不僅僅是氣候,還有結局。莫要太執著,學會放開你會更開心。清明節,願你忘記過去,永遠開心快樂!

  25. 帶著一絲緬懷的思緒,帶著一份思念的情懷,帶著一份祝福的感情,在清明節這天,釋放,傳送,祝願,祈禱,願收到簡訊的你永遠幸福安康!

  26. 淡淡淺淺的愁,藏在你清清亮亮的眸;想借一份溫情,讓你的世界永遠天晴;爽朗變成你的個性,快樂成為你的專屬。又是清明時節,願你幸福安康快樂!

  27. 當你痛苦悲傷上帝說:憂傷的人到我跟前來,必得安慰,當你面對失去離別上帝又說:我所賜的恩典夠你所用,我深信上帝會用他的方式安慰祝福你!

  28. 杜鵑紅,菜花黃,清明時雨牽人腸。山重重,水茫茫,思念翻山又越洋。一杯酒,淚兩行,情繫故園常思量。承遺志,創輝煌,告慰先祖應安祥!

  29. 芳草綠野恣行事,春入遙山碧四周;興逐亂紅穿柳巷,固因流水坐苔磯; 莫辭盞酒十分勸,只恐風花一片紅;況是清明好天氣,不妨遊衍莫忘歸。

  30. 風沙漫天鎖殘陽,獨依雲閣心彷徨。欲執玉腕偕白首,愁離催人愁斷腸!

  31. 復甦萬物迎清明,緬懷故人祭清明,珍愛生命言清明,生死並置真清明。知道嗎?這才是清明節的人文精神:一紀念感恩,緬懷故人;二維護新生!

  32. 耕夫召募愛樓船,春草青青萬項田;試上吳門窺郡郭,清明幾處有新煙。

  33. 工作節奏太快,生活實在太累,轉眼春季到來,外面陽光明媚,約上好友相約郊外,踏踏青挖挖野菜,馬上出發,別再等待,祝你清明小長假過得愉快!

  34. 古墓花影白楊樹,盡是生死離別處。冬後生命的篷勃生長,使人想起逝去的祖宗親友。這首唐代詩人杜牧的吟詠清明的小詩,今天讀來仍然那麼哀怨,那麼親切

  35. 喝上一壺記憶的美酒,吃上一桌思念的佳餚,獻上一朵希望的花束,撒上一抹溫暖的微笑,清明節,傳遞溫馨,關心接力,讓人間真情永隨,讓你我同醉!

  36. 注意,你身後有人在跟蹤你,不信你就回頭看,哈哈中計了吧,今天是清明節我剛從鬼朋友那學來的鬼話你也敢相信!

  37. 祝願適逢清明節,你我情誼深似鐵,清澈見底山澗水,明朗如晝月半夜。佳期苦短離別長,節日歡聚不願歇。快馬加鞭創事業,樂觀心態看一切。

  38. 作甚緣也,古人云:“緣,源自圓,乃命中註定,即緣份”。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共得同床枕,珍惜!

  39. 清明時節,青煙嫋嫋,春雨絲絲,愁腸百轉;楊柳搖拽,春風輕拂,心生思念;一杯清酒,淡淡憂傷,追憶故人;一條簡訊,傳我關懷,願你幸福安康!

  40. 清明時節雨濛濛,祭祖人群眾紛紛。思念親人淚汪汪,寄託哀思情深深。煙霧繚繞飄嫋嫋,灑酒焚香紙飄飄。青煙直上晃悠悠,祈禱亡靈上天堂。清明節,願友節哀注意身體!

  41. 羊腸小道曲彎彎,路上行人淚汪汪。祭祖供品擺石桌,祈禱亡靈來享受。只願西天光閃閃,夜空星星亮晶晶。但願地府門大開,來去自由亡靈遊。清明節,祭祖哀思美德傳。

  42. 梨花萬朵分外白,佇立墓前悲滿懷。冥幣翻飛情歸去,香菸繚繚子規來。清淚千行溼冢土,滿腔懷念今日訴。先人難見今日柳,後輩永記前輩恩。

  43. 酒可以酹在墳前,心中的懷念難以放下;花可以放在墓前,濃烈的思念無法割捨;紙可以燒在墳頭,無邊的淚水怎能阻隔。清明節到了,只願天上人間皆安好!

  44. 清明時節到,養生要做好。飲食有規律,合理食五穀。天氣仍多變,保暖需防寒。心情要舒暢,血壓才能將。戶外去春遊,輕鬆無憂愁。願友身康健,春來福綿綿。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