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萬聖節的祝福語摘抄

有關萬聖節的祝福語摘抄

  1. 給心情一座高橋,迎來萬聖,給衣服一份心情,喬裝出行,給生活一點爆料,裝鬼來迎,給節日一份別緻,狂舞放鬆,萬聖佳節不一般,歡笑快樂要非凡,祝你萬聖節快樂。

  2. 給心靈減負,有開心鬼常來青睞。和好運相撞,有幸福鬼常來眷顧。萬聖節到了,願你天天路遇“鬼”人,好運連連。日日返璞“鬼”真,開心快樂。

  3. 穿上幽靈的白大袍,點亮手中的南瓜燈,照亮寂靜的黑夜,帶上漂亮的小禮物,送給我心愛的你。祝心愛的你萬聖節過的愉快,過的難忘。

  4. 穿上化妝服,戴上鬼面具,提著南瓜燈,分不清男女老幼,看不明職位高低,一起把心中的快樂釋放。今天是萬聖節,祝你遠離煩惱,融入快樂的洪流!

  5. 穿上萬聖服,貞子見了也發怵。喝杯萬聖酒,牛頭馬面也發抖。抽口萬聖煙,妖魔鬼怪都瘋癲。吃盤萬聖菜,見到閻王也敢踹。資訊祝福你,萬聖節愉快!

  6. 神差鬼使,神出鬼沒,神工鬼斧,神鬼莫測,神號鬼哭,神焦鬼爛,神施鬼設,神頭鬼面,神不知,鬼不覺地祝你萬聖節快樂。

  7. 神沒什麼可怕,就怕神魂顛倒;鬼沒什麼可怕,就怕鬼迷心竅;神鬼沒什麼可怕,就怕裝神弄鬼;鬼神沒什麼可怕,就怕鬼使神差。鬼神祝你萬聖節快樂!

  8. 神出鬼沒是你的風格,猛鬼下山是你的性格,鬼迷心竅是你的本性,鬼頭鬼腦是你的個性。萬聖節到啦,願你發揚鬼的精神,亮出鬼的個性,還有鬼的快樂。

  9. 祝福,要真誠,問候,要溫情,思念,要深遠,萬聖,要樂翻,裝鬼,要翻版,嚇人,要大膽,狂歡,要縱情,歡笑,要舒展,祝你萬聖節縱情歡笑,開心快樂。

  10. 南瓜燈,高高掛,愛情甜蜜福滿家;鬼面具,傻傻戴,煩惱拜拜如意來;魔法帚,輕輕揮,金錢好運漫天飛;萬聖節,悄悄到,祝你一切都安好。

  11. 南瓜燈,南瓜派,南瓜今天人人愛;萬聖節,萬聖夜,萬聖party年年開;朋友好,朋友來,朋友不請搗蛋來;別怪我,沒提醒,沒有糖果就挨踹!

  12. 親愛的朋友,溫馨提示:你的糖我還沒收到,如若再次延期,今晚百鬼上你家敲門,讓你“見鬼”去吧。祝你萬聖節快樂,以上內容皆屬真實,如若不信,後果自負!

  13. 相傳在萬聖節這一天,朋友之間互相傳遞萬聖節的魔法密碼將使周圍的親朋好友此後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現在我要開始傳遞魔法咯:萬聖萬聖,事事皆順!

  14. 相見時難,別亦難;相聚時難,散亦難;回家時難,離亦難;淚水灑落大江南,魂牽夢繫難難難,大鬼小鬼把路攔,祝你萬聖節裡樂翻翻!

  15. 瘋狂是今天的主調,嚇人是為了熱鬧,尖叫是你的聲調,不變是你我的歡笑,裝鬼要裝到高潮,萬聖節來到,穿出不一樣的樣貌,玩到鬼哭狼嚎,活出快樂的味道!

  16. 瘋狂當主調,囂張當格調,嚇人當情調,尖叫當聲調,歡笑當音調,裝鬼到高調,萬聖節到來,穿上不一般的色調,玩出不一樣的高調,活出放縱無極的味道。

  17. 牽掛相送,寄上一份關心,祝福相送,送上一句真情,思念相送,送上一份問候,喬裝來迎,扮鬼來把你嚇個驚醒,別傻別激動,萬聖節到了,逗你樂那是應該的!

  18. 點起你手中的南瓜燈,戴上你開心的面具,裝扮好去參加萬聖節的狂歡夜,暫時忘記一切,盡情享受今晚的狂歡。願萬聖節快樂!

  19. 點亮南瓜燈,照你美夢到清晨;啟動魔力帚,載你敲開幸福門;關心無時無刻,呵護每分每秒,親愛的朋友:真心祝願你:萬聖節愉快,知足常樂!

  20. 親愛的,月日,我要騎上巫婆掃帚,帶著黑貓,念著咒語,與你一起參加萬聖節舞會。你是我的皇后,我是你的撒旦。

  21. 若是今生有緣,我將痴心不改守候在你的身邊;若是今生無緣,我願成為孤魂野鬼每夜守在你的門前,只為等到萬聖節的夜晚來到你面前,道一聲:嚇不死你!

  22. 知道你喜歡白色,銀白色的月,漫天舞的雪,隨風飄的雲,很浪漫吧?但我想提醒你,在今天這個日子,你就別穿白衣了,會嚇著人的。萬聖節快樂。

  23. 知道你是個鬼機靈,快點想個鬼點子,咱倆搞個鬼把戲,萬聖節裡去搗鬼。約會地點鬼門關,手裡提盞鬼吹燈,接頭暗號鬼畫符,誰要不去鬼腦殼。不見不散喲。

  24. 知道嗎?萬聖節這天你要是不請我吃飯,我就找幾個小鬼給你搗蛋。找個聰明鬼、機靈鬼、開心鬼、桃花鬼,天天纏的你幸福開心快樂。說,請還是不請?

  25. 點亮奇特的南瓜燈,趕走妖魔鬼怪;穿上怪異的化妝服,嚇走災禍難事;撒把五彩的糖果,迎接幸福好運。快樂萬聖節,我們圍著簡訊的篝火,釋放激情,盡情狂歡吧!

  26. 做起事來鬼使神差,大笑起來鬼哭神嚎,走起路來鬼頭鬼腦,吃起飯來像餓鬼出牢,喝起酒來醉鬼一條,見到美女又是色鬼一條,小鬼,萬聖節快樂!

  27. 做個鬼臉,耍個鬼把戲,目的只有一個搏你一笑,不說鬼話,不耍鬼心眼,宗旨只有一個送你祝福,萬聖節到,願鬼斧神工為你雕出快樂生活,鬼使神差為你送去吉祥如意。

  28. 很久以前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呼喚,半夜來到你床邊,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問候你:萬聖節晚安!

  29. 輕輕地你來了,黑白無常靠邊站,一舉手一投足,東邪西毒算一般,蒙娜麗莎似的微笑,讓人哭笑加膽顫。哈哈,你的裝扮,算是讓人驚歎,萬聖節,祝願大家玩得快樂!

  30. 絞盡腦汁思來想去,千方百計尋找節日,為了送你開心祝福,萬聖節被我從日曆上找出。西方的節日也很有趣,提前祝你:萬聖節開心!

  31. 樹上葉子落了,街上人群少了,天氣漸漸涼了,對你思念老了,今天是萬聖節哦,也是你的節日,因為你是個調皮鬼嘛,節日快樂!天天快樂啊!

  32. 昨天晚上滿天星光燦爛,你在哪裡浪漫?萬聖之夜鬼火點點,你在哪裡丟人現眼?大鬼小鬼通通聽我召喚,收到簡訊快快回電!萬聖節快樂!

  33. 昨天一個叫鍾馗的哥們讓我給你捎個信兒,說今天是萬聖節,他的鬼小弟會來給你送禮的,有空還要請你喝兩杯。萬聖節快樂!

  34. 春花秋月何時了,萬聖節快樂知多少,昨夜惡鬼託夢來,你不快樂它就來,只是朱顏改,問君快樂有幾分,南瓜點燈白袍加身,與鬼同樂。

  35. 很想念你,但又怕見到你,今日是你的節日,可是不知你會在哪裡,只好先把祝福送給你。祝你萬聖節快樂,不要出來嚇人!

  36. 很想你,又害怕見到你,也許你正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默默地注視著我,我想撫摸你那沒有下巴的臉蛋,啊,原來是萬聖節搞的'鬼!祝節日快樂!

  37. 祝你有天使的容顏,財神的家產,喜神的心情,狼人的身體,今日堅信一個信念:你是墮入人間的神,戴上你本來的面具,一起狂歡吧,萬聖節快樂!

  38. 祝你生活“萬”分順心,身體“萬”壽無境,愛情“萬”分甜心,事業“萬”象更新,工作“萬”眾一心,美名“萬”古長青!萬聖節開心。

  39. 看著南瓜燈的燈火通明,聽著祈禱聲的聲聲祝願,盡情歡娛的萬聖之夜,趕走夢中的鬼怪妖魔,點亮你我心中的那一盞閃耀的燈,讓心靈變得溫暖,萬聖節快樂!

  40. 盼望著,盼望著,萬聖節來了,大鬼小鬼的腳步近了。這麼熱鬧的日子怎麼少得了你啊。憑藉你的鬼功神力,你是今天當之無愧的主角。節日快樂,親愛的閻王大人。

  41. 畫上鬼面具,開心把舞跳。穿上鬼怪服,滑稽拍拍照。追著孩子跑,嚇得小鬼叫。糖果空中拋,爭搶添熱鬧。煙花一炮炮,吉祥滿城繞。萬聖節已到,盡情扮鬼笑。

  42. 現在我們吸血鬼早都改變飲食習慣了,現在都提倡的是素食主義,給我準備好番茄汁,今晚就去你家做客啦,萬聖節快樂,哇咔咔!

  43. 南瓜南瓜橘黃色,萬聖節來傳統色,傑克燈是象徵物,掏空南瓜刻面容,嚇走惡魔與妖怪,搗蛋鬼來要糖果,不給糖來就搗亂,願你萬聖節愉快!

  44. 南瓜燈照亮你前進方向,讓你前程似錦樂無憂;鬼臉面具祛除邪氣厄運,讓你好運纏身快樂伴;魔法掃帚掃清人生障礙,讓你一生幸福身體健。祝朋友:萬聖節快樂。

  45. 南瓜燈帶給你光明,鬼面具帶給你快樂,五彩糖果帶給你好運,魔法掃帚讓你夢想成真。萬聖節到了,讓吉祥圍繞你,幸福伴隨你,敞開胸懷,享受快樂吧!

  46. 南瓜燈亮閃閃,大鬼小鬼一大片。喊這戶,敲那戶,呼朋喚友要糖果。一年一天萬聖節,不得糖果不停歇。要來糖果齊分享,幸福快樂萬聖夜。祝小朋友們萬聖節快樂!

  47. 南瓜燈在閃,鬼面具已戴,魔法帚兒舞起來。熱熱鬧鬧走街巷,觀眾如潮人如海。別忘家中備糖果,不然可別怪我來作怪,糖果拿出祝福自然來。祝你萬聖節快樂!

  48. 南瓜燈讓你靚起來,鬼面具讓你酷起來,化妝服讓你帥起來,魔力掃讓你神起來,如意糖讓你美起來,快樂舞讓你炫起來,恐嚇信讓你樂起來,萬聖節到,祝你開心快樂。

  49. 南瓜燈一照,照到哪個哪個靚;巫婆帚一掃,掃到哪個哪個爽;鬼面具一戴,嚇到哪個哪個旺;小簡訊一發,哪個收到哪個賺。祝萬聖節快樂!

  50. 南瓜燈一照,煩惱小鬼不會眨眼,快點踢走它。鬼面具一戴,憂愁小鬼全部傻眼,趁機甩掉它。魔法帚一揮,鬱悶小鬼只有乾瞪眼,一定打敗它。恭喜你大獲全勝。萬聖節快樂。

  51. 南瓜燈一照,前程似錦擺眼前;鬼面具一帶,煩惱憂愁全繞行,魔掃把一揮,天馬行空四處遊;恐怖信一封,孤單寂寞全嚇走;萬聖節到,願你永遠開心快樂!

  52. 南瓜燈,普滿街,輝煌燦爛樂滿街,鬼裝扮,闖大道,高歌曼舞佔大道,你嚇我,我追你,鬼迷心竅不著急,有情人,有心人,扮成惡鬼來逗你,萬聖節,樂滿街,祝你快樂滿大街。

  53. 做個“開心鬼”,別做“倒黴鬼”;做個“淘氣鬼”,別做“討厭鬼”;做個“機靈鬼”,別做“膽小鬼”;萬聖節,祝你做個“健康鬼”,別做“大酒鬼”。

  54. 明天是萬聖節,在這個神聖的日子裡,書聖王羲之、畫聖顧愷之、詩聖杜甫、武聖關雲長、齊天大聖孫悟空等各界聖賢發來賀電,向你表示親切的慰問!

  55. 明天天是萬聖節即鬼節,祝你身材越來越像魔鬼,腦袋常常冒出鬼點子,你的勞動價值越來越“鬼”,天天出門都能遇到“鬼”人!預祝萬聖節快樂!

  56. 寶貝,當你提著南瓜燈籠、齜牙咧嘴的來到我的面前,我知道,不給你糖果是不對的,因為萬聖節已經來到了,狂歡即將開始。

  57. 注意別出聲,有沒有看到窗外有人影晃動?有沒有聽到門口有腳步聲?有沒有感覺到背後有說話聲?別害怕,就你那長相肯定能嚇倒他們。萬聖節快樂!

  58. 注意你的言行舉止,不要鬼鬼祟祟,沒事半夜別出門,本來相貌就特殊,不打扮都能嚇死人,再打扮鬼都能嚇死。開心一下,萬聖節快樂!

  59. 注意了,今天是萬聖節,妖魔鬼怪、牛鬼蛇神全部出動了,他要我告訴你,他過會就要來找你,你要小心啊!雖然你和他們是親戚,但是今天要小心他們整你哦!

  60. 將歡笑、吉祥、安康、無憂化作夢想成真的咒語,驅除所有的失意;願你生意一本萬利,愛情萬紫千紅,做事萬無一失,前途萬里鵬程,萬聖節快樂!

  61. 哪怕你扮南瓜,還要把你誇;哪怕你裝魔鬼,愛你也不悔;哪怕你化幽靈,還要把你親。萬聖節到了,祝你精靈古怪,人人喜愛,歡樂如海,大笑開懷。

  62. 學習總是忙忙碌碌的!不要因學習而忘記時間哦,今天是萬聖節,祝你們萬壽無疆,身體健康,成績更登一層樓同時匆忘背後還有一位朋友在默默支援你們!

  63. 親愛的朋友,我拜孫悟空為師,和他學降妖除怪術,這樣可以讓我在萬聖節好好保護你,什麼妖魔鬼怪,撒旦噩魔,木乃伊殭屍,統統放馬過來!看我的厲害!

  64. 親愛的,恭喜你,你中了大獎了,在今天你將會收到一份意外的驚喜,這一份讓你激動的祝福,鬼傢伙,祝你萬聖節快樂。

  65. 親愛的,我一個人今天好怕,人家都說萬聖節晚上所有的鬼都會出來找自己的另一半,然後把他帶走,你忍心我被帶走嗎?來陪我吧!

  66. 親愛的,萬聖節快樂!啥?說寧可見鬼也不想見到我?那好吧,我就不親自去見你了,只給你發條簡訊,就當閻王發的催魂令了。

  67. 知道嗎,萬聖節有一個習俗:當有人提著南瓜燈到你面前的時候,“給糖或者搗亂”。萬聖節,給不了你糖,送你點“甜言蜜語”吧:萬事如意,聖節開心!

  68. 預祝你萬聖節快樂!只要你把這條簡訊轉發給十個好友,你將會免費得到萬聖節超級鬼王的深情祝福,祝你心想事成、馬到成功、學業、事業節節高升。

  69. 請注意,在前方發現一個不明物體正在遊走,別動,很可能是萬聖節偷跑出來的鬼魂!請你雙手合十,默唸魔咒:萬聖節快樂!這樣才能保你萬聖節平安開心!

  70. 請走出家門,向右拐再向左拐,向東走再向南走,向北跑再向西跑,停留一分鐘,向天空許個心願你一定會實現,因為今天是萬聖節,鬼才會保佑你。

  71. 緊急提醒:最近流行一種新型手機病毒,由簡訊萬聖節祝福語來傳播,為了您的健康,收到祝福語後,務必將手機浸泡在消毒液中一小時後方可使用!

  72. 特殊的節日,特殊的你,特殊的道具送給你,南瓜面具戴頭上,古老火把舉手上,晚上一起去狂歡,逢人就喊,我是鬼,萬聖節快樂!

  73. 特別提示:萬聖節的夜晚,本公司特推出,我比鬼還快樂有獎競猜活動,認為自己快樂的同志可以編寫簡訊:萬聖節快樂,傳送給好友。

  74. 特別通知:請參加萬聖節化妝舞會的朋友們注意啦,當晚記得精心打扮,一定要打扮得比鬼還要難看,務必要把鬼嚇到癱瘓,這樣我們就可以放心大膽的玩啦。

  75. 熱鬧的街道,今年的平安夜,也跟去年一樣的,只能埋頭在工作裡,萬聖節情人節什麼的,雖然也不討厭,不過關我屁事啊!

  76. 浪漫的時光無時不刻,美麗的日子隨風而至,即使是即將到來的萬聖節,那裡只有美麗的九尾狐女和美麗的畫皮,屆時大家一起狂歡,祝你萬聖節快樂。

  77. 根據我們的風俗習慣,萬聖節的夜晚,你將會被邀請加入我們快樂狂歡的行列,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讓自己戴上面具,不要嚇到人哦!萬聖節快樂!

  78. 悄悄點亮南瓜燈,憂愁煩惱無影蹤;偷偷撒下一把糖,甜美鋪滿人生路;默默帶上鬼面具,挫折困苦鬼來擋;萬聖節到了,願你好運相伴,快樂無數。

  79. 怕嗎?不怕!因為有我的問候;懼嗎?不懼!因為有我的祝福;慌嗎?不慌!因為有我的簡訊。特意告訴你,我和小鬼有約定,萬聖節不會捉弄你。

  80. 幸福有沒有,在於追求,快樂有沒有,在於品味,節日好不好,在於準備,裝扮妙不妙,在於體味,裝鬼像不像,在於調整,萬聖瘋不瘋,都要快樂縱情,願你萬聖節快樂。

  81. 幸運萬聖節即將來臨時,天將降運於你,西方鬼怪已看準你啦,他將天天跟隨你保護你,將此簡訊轉發五次,你將幸福平安每一天,否則萬聖節有劫!

  82. 家家戶戶南瓜雕空做成燈,挨家挨戶敲門祈禱要糖果。月日萬聖節前夜,月日萬聖節,來參與吧朋友~咱們來比比,誰的扮相能嚇跑鬼怪哦!

  83. 提著南瓜燈,穿上白袍子,挨家挨戶要糖果,一個糖果一聲祝福,一把糖果節日快樂,不給糖果就搗亂,變成小鬼滿屋竄。祝大家萬聖節都是一隻開心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