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拜拜造句

用拜拜造句

  【注音】: bai bai

  拜拜解釋

  【意思】:<輕>舊時婦女行禮,就是萬福。

  拜拜造句:

  1、我不是在開玩笑。我是認真的。拜拜,別打電話找我了!

  2、嗨,你好嗎,外面在下著雨,我愛你,拜拜。

  3、圍繞一個公寓來寫,可能需要這種氣氛吧,好啦,不跟你說了,就這樣,拜拜,等我好訊息。

  4、假如朋友似乎只在經濟困難時才來找你,那你就該收緊你的錢包,向他們說拜拜了。

  5、對光澤暗淡的銅器,黃銅,或者不鏽鋼說拜拜。

  6、人們真打算和檔案系統說拜拜了嗎?

  7、拜拜,美國;你好,中國共產黨。

  8、如果僅僅因為影響了醫療保健費用就容許僱主插手你的私生活,那你只能和全部的私生活說‘拜拜’了。

  9、好的,拜拜。

  10、是時候跟世界上最古董的社交方式和十位數的.電話號碼說拜拜了。

  11、隨著週日比賽的結束,我們要跟游泳,划船和團體操說拜拜了。

  12、行,拜拜,喬治。

  13、拜拜,QQ博士。

  14、現在,一款化妝鏡可以讓女人們同這種昂貴而尷尬的遭遇說拜拜了。

  15、再見,別了,再會,拜拜。

  16、一些人認為巴基斯坦已經轉變了它的基本立場並且懂得現在確實是要和那些恐怖組織說拜拜的時候了。

  17、沒錯,他對我們為他的企業所作的一切出色工作都無動於衷,所以我們決定大家握手說拜拜。

  18、我們已經跟圖書館說再見了,所以我們也該跟圖書館管理科學說拜拜了。

  19、最近,我們轉向火雞腸,而向香腸說“拜拜”。

  20、為了迎合市場情緒,拜丹準備重新給這款鞋命名為“布什鞋”,或者是“拜拜布什”。

  21、紅色代表愛情和熱情,白色代表單純,黃色代表友情,黑色代表拜拜了。

  22、這麼看來,如果把這些資料當真的話,英國人還沒到和CD徹底說拜拜的時候。

  23、換句話說,他們認為變成一個基督徒就等於和派對生活說拜拜,這好比對他們精神上的摧殘。

  24、不過,這個高度修改的版本向緩慢而憂傷的瀏覽體驗說拜拜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