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里長西瓜作文500字

肚子里長西瓜作文500字

  我呀,有一個小秘密,藏在我心裡已經很久了。說出來怕你笑掉大牙!算了,不管了,我憋不住了,我要說啦!噓——千萬別告訴別人呀!

  我小時候,特愛吃西瓜,而且不吐籽兒,覺得麻煩,媽媽怕我吃太多,於是就嚇唬我說:“你再不吐籽兒,它們就在你肚子裡發芽了!”從此以後,我見西瓜就躲,生怕一不小心把籽吞到肚子裡,發芽了……

  可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有一次,我熱得很,終於忍不住吃了回西瓜,一不小心,一個西瓜籽就溜到肚子裡去了,我嚇得要命,不知怎麼才好。

  “吃飯了!”媽媽叫道。我坐到了飯桌上,卻遲遲不肯動手,心想:“我如果吃飯,不就等於給西瓜養料了嗎?我如果喝水,不就等於給它澆水了嗎?那可不行,我可不想肚子里長東西……”媽媽見我不吃飯,問:“咋不吃飯呢?”“我不想吃!”我說。“哪有不想吃的,快點吃!”我沒有辦法,只好吃了幾口做個樣子。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睡不著,心裡胡思亂想總離不開那可惡的西瓜籽,害怕極了。

  我十分口渴卻不敢下床喝水,這時,我餓了一天的肚子開始咕咕地叫了起來,我還以為是西瓜籽發芽了呢,“哇哇哇”地大哭了起來,這哭聲把媽媽吵醒了,她忙問道:“怎麼了?哭什麼呀?”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可媽媽卻大笑起來,我很生氣,問她為什麼笑。她笑道:“你這個小笨蛋,我那都是和你開玩笑的,這你都信!”我愣了一下,也害羞地笑了起來。

  你說是不是很有趣?不過千萬別說出去呀,不然我糗大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