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里長西瓜週記

肚子里長西瓜週記

  今天媽媽上街買回來個大西瓜,西瓜又大又圓,綠油油的皮膚上長著一道道黑色的波紋,看著真饞人。看到西瓜,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向廚房拿刀給媽媽切西瓜。

  媽媽一刀就把西瓜切成了兩半。紅紅的迷宮裡藏著無數個黑色的小精靈-------西瓜籽,誘人的西瓜水直流到桌子上,饞死我了。看媽媽拿刀還要把西瓜再分成小塊的.,我硬是刀下奪瓜,搶過來半塊西瓜,切成小塊吃著多沒勁,半塊西瓜用湯匙一勺一勺舀著吃多帶勁呀!

  我和妹妹一人一個小勺子,你一口我一口吃得美滋滋的。就是吃一口還得吐一口,總不能把西瓜籽咽肚子裡。記得小時候媽媽說過,吃西瓜不能狼吐虎咽,要記得把瓜籽吐出來。不然,肚子裡會長西瓜的。

  我再一看妹妹,驚呆了,妹妹吃了一勺又一勺,可是沒有看見她吐一個西瓜籽。怎麼辦呢?我不敢告訴媽媽,怕媽媽怪我沒照顧好妹妹。可是,我又很好奇,妹妹吃到肚子裡的西瓜籽真能在肚子裡再長出一個西瓜來嗎?

  等了整整一下午,妹妹吃到肚子裡的西瓜籽好像一點動靜也沒有。我著急了,偷偷用媽媽的手機給姥姥打電話,姥姥聽了哈哈大笑,你媽媽那是騙你,那西瓜籽怎麼能在肚子裡再長出個西瓜來呢?

  原來西瓜籽吃到肚子裡,不會長西瓜呀!害我虛驚一場!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