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膠帶的神奇用途作文800字

透明膠帶的神奇用途作文800字

  恕我頭髮長見識短,原來我以為透明膠帶的用途無非就是粘破損的紙張,或者各種需要包裝用的紙箱,再或者破損的紙幣,又或者固定一些什麼東西。直到我兩次巧妙用了透明膠帶以後,我才發現生活中原來有一些小竅門能讓事情輕鬆搞定。

  膠帶搞定掉落的頭髮

  一次,我收拾完房間,把臥室打掃的一塵不染,把打掃衛生的工具放回樓梯口,然後又折回來站在梳妝鏡前面梳頭髮。等我收拾好自己,轉身的一瞬間,我發現自己梳掉好些根頭髮,本想不理睬它們,但是看著被自己打掃的.一塵不染的地板上靜靜地躺著那麼多黑絲,心中還是有些不悅。不理它們吧,影響心情;重新來一次打掃,又嫌費事。此時,我眼前一亮,看到桌子上放著一卷膠帶,心想:既然膠帶那麼粘,還能粘不住這幾根頭髮?說幹就幹,我解開一截膠帶,對著地面“刺啦刺啦”兩下子可就把那幾根黑絲給收了。後來再遇到這難纏的頭髮絲,我再也不必跑去拿笤帚、簸箕來回折騰,更不用為捏不起細微的頭髮而苦惱。只用短短一截透明膠帶,輕鬆搞定,效果槓槓的。

  膠帶降服棘手的小刺

  就在今天,我左手食指不知怎的被紮了一根刺。我喊來家人,找來鑷子,開啟手電筒,折騰幾個來回也沒找到它的藏身之處,中指來回觸碰卻能真切地感覺到它的存在。不將它拔出我心難安!我甚至都想到了去醫院,動用醫學的力量將它斬草除根。情急之下,我又看到了那捲透明膠帶。我喜出望外,大聲喊著:“我想到辦法啦!”家人聞訊趕來,見我正拿著膠帶一粘一合地往食指上面來回猛拉硬扯,他們不屑一顧地等著我宣佈實驗的失敗。但是,膠帶又一次神奇地展示了它奇妙的用途。當看到我輕鬆地用中指來回搓著被扎刺的食指那洋洋得意的表情,大家衝我點點頭微微一笑,彷彿在誇我這勞動人民的智慧無窮呢!

  生活處處留心皆學問,輕鬆搞定煩惱有竅門。也許我不是第一個發現膠帶神奇用途的人,但我卻是有著親身經歷的實踐者。膠帶的神奇用途遠遠不止這些,雖然目前我也只發現了這些,但我相信膠帶亦或者別的尋常物件正等著我去發掘它身上新的閃光點,新的神奇之處。

  您有什麼樣的生活小竅門,也說出來讓大家一起學習一下吧!

最近訪問